收藏文章 

27/01/2023Text: Charlotte Tsui

Blackpink成員Jennie、韓星鄭浩妍都喜愛!以韓國流行的普拉提Pilates消走新年肚腩、重塑腹肌!

甚麼是普拉提(Pilates)?

 

  雖然普拉提近年才流行起來,不過這項運動普拉提其實已經有近百年的歷史!它由德國運動科學家Joseph Pilates創造,他自小體弱多病,為了增強自己的體能,研發出這項運動。不但幫助向他這樣體弱的人士,亦被用為第一次世界大戰士兵受傷後的復健。這項運動方式其後也被沿用於復健、物理治療、運動科學當中。普拉提還有一個名字叫Contrology,它需要對身體及肌肉極度的控制,NBA球星Kobe Bryant也曾用普拉提治療肌肉損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박연수(@yeonssugram)分享的貼文

 

  現時的普拉提多了不少玩法,除了最簡單的墊上普拉提,還有機械普拉提,利用精準的器械幫助,讓身體在特定的位置、確保姿勢正確,加上器械上的阻力,讓運動更精準、更有效。除此之外,還有結合瑜伽的Yogalates及結合芭蕾舞的Barre運動等等。

 

下一頁:普拉提的好處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普拉提 #Pilates #gym #修身 #瑜伽 #健康 #Health #健身 #運動 #Workout #Health & Fitness #Fitness #運動KeepFit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