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8/02/2023Text: Charlotte Tsui

減肥不要一味減卡路里!練成易瘦體質靠兩件事!學懂「熱量赤字」概念,提升新陳代謝,躺著也能瘦!

對吃蛋白質提升肌肉

 

  不少女生減肥總會吃沙律、煮菜,避免進食肉類。不過,僅僅吃菜很快就會肚餓,適量進食蛋白質就能增加飽腹感。正如上文所說的增加肌肉可以提升新陳代謝,進食蛋白質特別是運動後能更促進肌肉增長,讓線條更明顯之餘,還能練成易瘦體質。挑選優質的蛋白質,例如蛋、雞肉、魚、牛扒等,少吃叉燒、雞翼、豬肉等脂肪含量高的肉類。補充肌肉量的同時,卡路里也不會太高!

 

 

  減肥最重要的是堅持與均衡。不要過度注重節食,或者不戒口只用運動減肥,健康飲食與運動兩者並行最好。另外,運動上要配合帶氧運動與肌肉訓練,飲食上也要配合不同的營養素。即使每日的熱量缺口並不多,但是更容易長遠地執行。毋須心急,堅持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體重便能在不知不覺中慢慢降下來。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節食 #卡路里 #減肥 #Fitness #瘦身 #新陳代謝 #健康 #Health & Fitness #運動KeepFit #熱量缺口 #運動 #減重 #熱量赤字 #增肌 #修身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