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5/03/2023Text: Christy Yiu

留住一瞬即逝的春意!春日櫻花香水推介:Jo Malone限量櫻花香水、GUERLAIN職人刺繡櫻花蜂印瓶、DIOR首席調香師特調

首席調香師特調!DIOR SAKURA

 

  「儘管櫻花是如此的微細而脆弱,卻散發著令人難以置信的馥郁香氣,數以千計櫻花樹盛開的壯麗景觀令人歎為觀止。這種微妙又難以抗拒的素馨之香始終縈繞著我。」Dior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為向櫻花致意,François Demachy特別調製出SAKURA香水,以櫻花、玫瑰以及茉莉共三種花為主調,加上淡淡的白麝香,清新柔和,散發陣陣花香。

 

SAKURA 125ml $2,000

Source/ DIOR

 

  瓶身設計簡約,透明圖瓶中盛著泛藍調的櫻花粉色,雖低調卻足以令人目光停留。如SAKURA的香氣是你杯茶,不妨用上同系列的香薰潔膚液和身體乳霜,令你整天沐浴在櫻花香氣中。

 

Source/ DIOR

 

查詢:DIOR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櫻花 #春天 #刺繡 #Dior #JO MALONE #GUERLAIN #日本 #GUERLAIN蜂印瓶 #香水 #Editor’s Pick #古龍水 #Les Ateliers Vermont #櫻花香水 #香水推介2023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