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1/04/2023Text: Christy Yiu

消費券周末到手!$3000價位家用美容儀推介: RF射頻儀、微電流瘦面機、醫美級LED Mask,在家輕鬆做Facial!

  自春天來臨,總感覺肌膚狀態不太穩定,不是乾燥缺水,就是毛孔粗大和細紋湧現,叫人煩惱。近年在家美容成為新趨勢,一部美容儀便能輕鬆解決肌膚問題,對不少忙碌的上班一族來說十分方便。適逢周末便是第一期消費券派發的日子,今次編輯部就為大家介紹幾部$3000便可以入手的家用美容儀,一起在家輕鬆做Facial吧!

 

一機有齊RF、離子、EMS!YAMAN RF射頻再生美顏儀

 

  相信大家對YAMAN的美顏儀也不會陌生!想入手一部價格相宜的YAMAN,不妨考慮「RF射頻再生美顏儀」,儀器結合 RF射頻熱療、離子及EMS三大技術,可改善各種肌膚問題如乾燥、法令紋、肌膚張力不足、毛孔粗大、眼部細紋等等。當中RF射頻除了可更快導入精華,為肌膚強效補水,配合EMS UP電流感應更可以達至瘦面效果。一機多用,小資女必收!

 

YAMAN RF射頻再生美顏儀 $2,180

 

購買:YAMAN

 

 下一頁:輕鬆在家瘦面!NuFACE Trinity PRO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RF射頻 #瘦面 #消費券2023 #肌膚 #家用美容儀 #Foreo #春天 #在家美容 #YAMAN #毛孔粗大 #NuFACE #細紋湧現 #肌膚乾燥 #NuFace Trinity PRO #消費券 #美顏儀 #微電流 #CurrentBody #EMS #離子 #熱療 #冷療 #LED mask #LED面膜 #光療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