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3/04/2023Text: Charlotte Tsui

X形腿讓女生缺乏氣質,還可能影響身型、生活!你有這個問題嗎?用3個方法測試! 先看自己有否扁平足、八字腳、髖關節內旋!

        有些女生的外貌明明長得很標緻,卻依然讓人覺得欠缺魅力,原因可能是身體姿態的問題。在教授瑜伽期間,我發現許多女生都有X形腳的問題,差不多每三或四個女生就有一個有這個問題,而當中許多人都是不自知的。千萬不要小看這個身型問題,不但會讓女生失去氣質,身型走樣,嚴重起來更會引起膝蓋疼痛,影響日常生活喔!

 

甚麼是X字形腳?

 

       甚麼是X字形腳呢?X字形腳也被稱為膝蓋外翻,大腿骨輕微的向中間扭轉,膝蓋向著中間而不是直對著前方。X字形腿的人是指在站立的時候,當膝蓋貼緊時,腳及大腿之間還有縫隙,縫隙愈開,情況愈嚴重。X字形腳的人走路的時候會感覺到膝蓋磨膝蓋,或者鞋頭會磨擦到另一隻鞋子的內側。你有X字形腳的問題嗎?

 

圖左XO形腳、圖中O形腳、圖右X形腳

 

下一頁:X字形腳問題可以很嚴重?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Yoga #扁平足 #healthy #身型 #不良姿勢 #髖關節 #痛症 #自信 #都市病 #八字腳 #X形腿 #氣質 #膝頭外旋 #Keep Fit #X字形腳 #Fitness #Health & Fitnes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