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7/05/2023Text: Tiffany Chan

Y2K熱潮橄欖綠調、亮麗蜜桃橘粉色,4款大熱的日韓春夏眼妝教學,簡單易上手!

  2023年一眨眼就來到5月,隨著香港出入境全面通關加上口罩令解除的好消息,可以到處遊玩打卡,讓人打扮的心思都增添不少!以下四款日韓春夏眼妝教學簡單易上手,一定能為你的春夏造型作精緻點綴,一起來跟著做吧!

 

亮麗蜜桃橘粉色

 

  春夏季又怎能沒有能展現少女俏麗感的超可口蜜桃橘粉色眼妝?有別於以往的鮮艷色調,今年更流行的是飽和偏低、更加低調的橘粉眼妝,使妝感更親切溫柔。先以接近膚色的霧面眼影在整個眼窩打底,然後以深啡色眼影在眼尾先拉出線條,再使用不同質地的桃橘色眼影由眼睫毛根部往上堆疊暈染,最後輕輕點上珠光亮片眼影,就能完成特別的漸層眼妝。妝容講求和諧感,建議化上蜜桃橘粉眼妝後,配合低調粉嫩的肉桂色系腮紅,有效提升妝容的精緻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rika u(@y.makeup.u)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데이지크(@dasiqu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데이지크(@dasiqu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下頁繼續睇Y2K橄欖綠眼妝教學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2023春夏 #化妝 #Y2K #日韓妝容 #潮流 #蜜桃色 #櫻花季 #櫻花妝 #蜜桃眼妝 #眼妝 #美妝 #教學 #大地色 #Makeup Trend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