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7/05/2023Text: Tiffany Chan

Y2K熱潮橄欖綠調、亮麗蜜桃橘粉色,4款大熱的日韓春夏眼妝教學,簡單易上手!

Y2K熱潮橄欖綠調

 

  今年Y2K熱潮繼續盛行,最後一款要推薦的春夏大熱眼妝,就是突顯年輕活力的橄欖綠調眼妝;說的當然不是老土的「阿梅妝」,而是在基礎大地色眼影上加入淡綠色作點綴的眼妝。先以冷色調的灰棕色作打底,再於中央位置用上橄欖綠作主色,眼尾則建議用深綠色或深棕色,然後以微亮閃粉在眼頭及眼下輕輕掃出光澤,就能完成。想嘗試橄欖綠調眼妝的話,不需要花費購入新眼影盤,反而選購一、兩顆自己喜歡的單色眼影,再配合原有的大地色眼影盤就可以,今年春夏必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rika u(@y.makeup.u)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갈웜징어(@fallwarmton)分享的貼文

 

下頁繼續睇 粉嫩櫻花色 眼妝教學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2023春夏 #化妝 #Y2K #日韓妝容 #潮流 #蜜桃色 #櫻花季 #櫻花妝 #蜜桃眼妝 #眼妝 #美妝 #教學 #大地色 #Makeup Trend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