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8/05/2023Text: Charlotte Tsui

練出名媛氣質!矯正X型腿的懶人動作,走路、坐辦公室都能悄悄地練!

        常常在街上看到一些穿著時尚、妝容體面的女生,怎知道走起路來膝蓋碰著膝蓋,雙腿無力,無論再奢侈的衣著也無法蓋過這身形與姿態!有腿部問題的女生大都都不自知,或者覺得問題不大,上一篇文編者寫到幾個方法去測試自己是否有X型腿的問題。這篇文就來談談如何矯正吧!

 

問題原來從腳板底開始!

 

        其實編者從小也有X字型腿的問題,讀書時常常因為小腿、大腿粗而很困擾,當時詢問了一個讀體育專科的同學,他只告訴我是腳板出了問題。當時我完全不了解他的意思,於是沒有放在心上,直到考了瑜伽牌後,開始改善自己的體型問題,才發現自己有扁平足。原來許多體型問題都是從腳底開始,就像起樓一樣,如果底層歪了,上層也會跟著傾斜。用前一篇文章的方法看看自己是否有扁平足,若果你也有這個煩惱,就試試台灣物理治療師Nini教的簡單方法吧!

 

 

下一頁:膝蓋向內原來要練臀部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都市病 #Fitness #自信 #氣質 #healthy #痛症 #不良姿勢 #Yoga #X字形腳 #扁平足 #膝頭外旋 #髖關節 #八字腳 #Keep Fit #Health & Fitness #X形腿 #身型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