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5/05/2023Text: Charlotte Tsui

「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你已過了最好的年紀。」:楊紫瓊60歲圓荷李活夢,活著就該像她一樣,永不放棄!

  楊紫瓊因電影《奇異女俠玩救宇宙》得到了95屆奧斯卡金像獎影后及第29屆美國演員公會(SAG)最佳女演員獎,創造了電影業的歷史。除了在奧斯卡頒獎禮上一番感動的得獎感言得到觀眾掌聲外,在美國演員公會(SAG)頒獎禮上她更激動地「爆粗」!全場演員沒有人怪責她,卻紛紛為她鼓掌,因為她是第一個拿到該獎項的華人女性,這象徵著荷李活的包容性及多樣性,在她之後的所有亞裔演員都能得到同樣的獲獎機會!

 

Readmore:

Be a Super Shero:60歲楊紫瓊主演科幻功夫電影備受讚賞!年齡從不是女性的限制?

 

頒獎禮上「爆粗」,原因讓人激動!

 

  楊紫瓊在電影《奇異女俠玩救宇宙》飾演一個老套的華人大媽,老實說編者認為這部電影的製作成本低,全靠大反差、無釐頭的搞笑劇情及楊紫瓊的精彩演技,讓電影變得更精彩。除了這次美國演員公會頒最佳女主角外,楊紫瓊早前也靠這個角色拿下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在金球獎頒獎禮上,她激動的流淚,在她頒獎感言一半時,背景音樂響起,提示她時間到了。但她不屑一顧地說:「Shut up,please。」,然後不管時限,享受著聚光燈下的一刻。這次,獲演員工會頒獎,她一上台就超激動地「爆粗」,不敢相信自己得獎的一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chelle Yeoh 楊紫瓊(@michelleyeoh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ior Official(@dior)分享的貼文

 

  在滿是知名演員,現場轉播的頒獎禮上,她的表現太失禮嗎?編者覺得她或許有些誇張,但很真實。滿場的演員沒有人因為她的表現而感到失禮,反而一直為她鼓掌。因為在她之前,從未有華人女性走上這個頒獎台上,即使章子怡的《藝伎回憶錄》也只是獲得了提名。她真的創造了荷李活電影的歷史時刻。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平等 #奧斯卡 #楊紫瓊 #Celebrity #荷李活 #電影 #美國演員公會 #奇異女俠玩救宇宙 #Inner Beauty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