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2/05/2023Text: Christy Yiu

《小魚仙》上映再惹熱議!被批造型與原著不符,曾遭要求換角?「人魚公主」Halle Bailey:公主是不分國界的!

  不管是否電影迷,相信大家也留意到近年荷里活電影的選角爭議不斷,尤其是種族、膚色,以至性小眾角色等,不是說A君不配,便是說B君毀掉原著。

 

  要數到近期最具討論熱度的,相信必定是則將上影的迪士尼真人版動畫《小魚仙》(The Little Mermaid),由最初公布女歌手Halle Bailey擔演主角、至海報和預告片釋出,一直也受到各界評擊,使Halle Bailey「受盡千夫所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lle Bailey(@hallebailey)分享的貼文

 

 

  自公布選角至今3年,《小魚仙》終於將本週末上映,Halle Bailey 再次成為焦點所在,有人認為她的歌聲就如美人魚般悅耳、亦有人有人認為她的膚色造型和原著差天共地……在爭議聲音不斷下,Halle Bailey並沒有退縮,電影也不曾打算換角,這位「人魚公主」,又是如何一路走來?

 

下一頁:Beyoncé得意門生!3歲時已出演迪士尼電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電影 #膚色 #Halle Bailey #荷里活 #美人魚 #性小眾 #種族 #小魚仙 #Ariel #人魚公主 #迪士尼 #真人版動畫 #Inner Beauty #Movie & Drama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