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5/06/2023Text: Tiffany Chan

甜美及型格兼備!超紅可鹽可甜髮型推薦!韓國女生大愛,5款公主頭半紮髮教學

  近年不論是在歐美還是亞洲地區,都興起了千禧復古Y2K熱潮,代表一次過展現帥氣有型的Girl Crush和性感甜美感覺的「可鹽可甜」更是不能缺少的重要元素。除了穿搭造型和特色妝容,髮型也是一個不錯的入手嘗試之選。今年夏季,不妨試試日韓女生大愛的公主頭半紮髮造型,跟著以下教學,隨手一綁就能綁出女團偶像風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da__nana)分享的貼文

 

 

Y2K風羽毛半紮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eli)分享的貼文

 

 

  第一款要推介的就是連Blackpink成員Jennie及韓國型格網紅Yeli都愛上的羽毛半紮髮,站在潮流尖端的你又怎能不試?造型不像普通的公主頭,正面看不出髮髻特色,後方如羽毛般向外展開的髮絲,帶有隨手綁的隨性微亂質感,也可突顯輪廓、修飾臉型,拍照特別好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da__nana)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da__nana)分享的貼文

 

 

  羽毛半紮髮不論中長髮或長髮都可以綁,做法也不算困難,一條橡皮筋甚至兩隻小髮夾就做到;在綁好小髮髻之後,需要留意「羽毛」散開的角度,可利用髮夾或定型噴霧固定好,再以直髮夾整理一下髮尾,就能完成。

 

下頁繼續睇 公主風休閑慵懶風髮髻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韓國 #髮型 #造型 #教學 #半紮髮 #羽毛半紮髮 #Y2K #BLACKPINK #Jennie #復古風 #知性風 #慵懶風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