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6/06/2023Text: Christy Yiu

指尖也要換上清爽夏裝!夏日美甲提案:低調透明小水滴、人氣大熱線條感、可愛立體小花朵,夏日感max!

  天氣愈來愈炎熱,每天的超級大太陽簡直讓人有如活在一個大蒸籠一樣!踏入夏季,除了衣櫥要換上清涼夏裝,指尖當然亦要跟上季節步伐,以清爽夏日美甲款式示人,看著也能增添些涼快感,水滴、花朵、染暈、和線條都是夏日美甲的重要元素,每款也是夏日感滿滿,你的選擇困難症發作了嗎?

 

低調趣味感max!透明小水滴

 

  連日大雨雖叫人懊惱,但看著一點又一點的小水滴落在指尖上,卻為當刻增添了一絲清涼感。這種看似水滴般的透明立體造型,其實利用了透明膠,隨意點在甲面上,經照光後便變成了一點點的小水滴,充滿趣味感。不論是在單色還是多色染暈漸變甲面上,只需輕輕點綴,夏日感瞬間大增!如果一直想試試立體造型,但又怕過於浮誇,不妨在今個夏天試試!

 

 

 

 

下一頁:低調時尚兼:夏日染暈色調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beauty #夏日美甲 #日系美甲 #花朵美甲 #美甲造型 #夏天美甲 #夏日美甲2023 #美甲 #Nail Ideas #Makeup Trend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