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5/07/2023Text: Christy YiuPhoto: Oscar Wong, Weirdo Beauty

標靶式護膚、不再Hard Sell的新式美容院!專訪Weirdo Beauty創辦人Yuki:當自信提升,「美」就由自己定義!

  美,是不少女生一生追求的終極目標,有人會花上大筆金錢為肌膚保養、有人亦會進行醫學美容改頭換面,亦有人會選擇從知識入手,從根源實踐自己的美。這次DIVA編輯部邀請了新式美容院Weirdo Beauty的創辦人Yuki Wong,和大家分享一下她的經營理念。

 

  甫進Weirdo Beauty位於銅鑼灣的新店,臨海景觀、各式各樣的花藝佈置隨即映入眼簾,加上橙紅色調的裝潢、隨意擺放的小沙發座位,比起美容中心,這裏更像一間文青Café。「我希望客人來到,即使不認識我們,也會覺得這裏是一個令他安心、舒服的地方,不像舊式美容院般。」Yuki說道。

 

 

下一頁:不再Hard Sell的新式美容院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中醫 #女生創業 #銅鑼灣 #美容療程 #Weirdo Beauty #美容中心 #Yuki Wong #ViuTV #婚前試行為 #創業 #卓瑩 #訪問 #黃卓瑩 #人物訪問 #美容院 #Inner Beauty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