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1/07/2023Text: Helena HauPhoto: 官方圖片

夏季大熱眼影盤!YSL、GUERLAIN、BYREDO新品,輕鬆打造高級冷艷的微煙熏貓眼妝!

  論驕陽如何熾熱,也阻擋不了夏日散發的活力與魅力!無論你喜歡以自然妝容示人,還是鍾情充滿大膽活力的妝感,一盒好的眼影盤總能讓你的眼妝更加出色,成為妝容的焦點。而這個夏季, YSL、GUERLAIN、BYREDO等各大美妝品牌也陸續推出季節限定的眼妝新品,從如驕陽般迷人的古銅色調,到如玫瑰般知性的溫柔色系,為不同妝容做好準備!

 

#1 YSL BEAUTÉ高訂皮革四色眼影盒,打造冷艷玫瑰色調眼妝!

 

COUTURE MINI CLUTCH 高訂皮革四色眼影盒 $650

 

  YSL BEAUTÉ 推出的這款高訂皮革四色眼影盒可謂是結合時尚與高雅於一身,黑色皮革縫線突出標誌性的CHEVRON V形拼紋,綴以金色YSL CASSANDRE標誌,不僅質感滿滿,還甚具辨識度。除了時尚的外觀,眼影盤採用高顯色粉末配方,蘊含咖啡籽油、甜杏仁油和梨果仙人掌油等護膚成分,輕鬆打造迷人眼妝。

 

  眼影盤共推出五款色調,分別是棕色系的100 Stora Dolls(炫酷棕色)、200 Gueliz Dream(自然棕色)、300 Kasbah Spices(暖棕色),以及粉色系的400 Babylone Roses(冷調粉紅)和600 Spontini Lilies(暖粉紅色)。想打造高級的大地裸色系眼妝,推薦帶有淡金色與裸米色的300 Kasbah Spices眼影盤;而想打造冷艷的玫瑰色調眼妝,不妨試試帶有冷調粉色、暗粉色和酒紅色的400 Babylone Roses!

 

300 Kasbah Spices(暖棕色)
淡金色、裸米色、絨面駝色和牛奶巧克力色

 

400 Babylone Roses(冷調粉紅)
玫瑰石英、冷調粉色、暗粉色和酒紅色

 

100 Stora Dolls(炫酷棕色)
閃亮的米色、柔和的桃色、灰褐色和巧克力色

 

200 Gueliz Dream(自然棕色)
琥珀金色、焦玫瑰色、赤陶色和中棕色

 

600 Spontini Lilies(暖粉紅色)
桃紅、茶調粉紅、珊瑚砂和黃褐色

 

查詢:YSL BEAUTÉ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beauty #眼影 #Eyeshadow #眼影盤 #夏季眼影 #Byredo #GUERLAIN #YSL #Editors Pick #Makeup Trend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