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4/09/2023Text: Christy YiuPhoto: 官方圖片

貴婦精華新品盤點!Clarins珍貴月神花、La Mer極緻修護、Clé de Peau 4D高效緊緻,全方位保養肌膚!

  踏入初秋,天氣變得乾燥,一不留神,細紋毛孔漸漸開始湧現,一支高效的精華液,雖然價值不菲,卻比起常用的化妝水、面霜,更能有效針對各種問題,修護肌膚;不管是熟齡女生或是正愁初老,也是時候在轉季之際入手一支精華液,美美的迎接冬季!

 

#1緊緻、提亮、潤澤!Clarins至臻凝時精華Le Sèrum

 

 

  Clarins的Precious至臻凝時系列以高端法式工藝見稱,自推出後便深受成熟女生們歡迎。Precious系列近期再悄悄添了位新成員 ── 至臻凝時精華Le Sèrum。精華液含月神花冷凍萃取,能深入肌膚細胞核心,重拾年輕,同時增強肌膚抵禦力。

 

至臻凝時精華Le Sèrum
$2,700/ 30ml

 

  配方同時糅合透明質酸複合物、有機生命之葉萃取、葡萄滕花萃取等珍貴成分,一抹瞬間深層保水、收細毛孔和撫平肌膚紋理。精華液質感輕透,使用前可先暖和掌心,以按壓形式塗抹至面部和頸部,再塗上後續護膚品,緊緻、提亮、潤澤。

 

 

查詢:Clarins

 

下一頁:醫美療程後適用!La Mer極緻修護精華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緊緻 #貴婦精華 #細紋 #CLARINS #護膚 #Clé de Peau #月神花 #LA MER #毛孔 #beauty news #保濕 #精華 #醫美 #修護 #輪廓 #Le Sèrum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