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5/09/2023Text: Christy Yiu

張柏芝凍齡現身米蘭時裝周!5大保養秘訣公開:自製深層保濕凡士林面膜、牛油果護膚超有感!

  要數到近日時尚界的盛事,當然是2024春夏米蘭時裝周,除了讓大家一覽喜愛品牌的最新設計,亦能從各名人巨星的造型獲得穿搭靈感。日前在Tom Ford時裝秀上,坐在前排的張柏芝以一身Tom Ford銀色貼身裙現身,凍齡的身材樣貌讓人完全看不出她已43歲!保養得宜的張柏芝閒時也會分享護膚養生的心得,一起向她偷師吧!

 

 

#1 堅持保濕、自製凡士林面膜

 

  張柏芝曾在不同的內地綜藝節目中,重複分享過保濕的重要性。除了有空便到美容院護理,她平日也會堅持使用保濕面霜和美容儀等,即使多忙碌也不會鬆懈,堅持做好保濕。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張柏芝 (@cecilia_pakchi_cheung)

 

  在乾燥的秋冬季,只靠保濕面霜未必足夠,這個時候,不妨參考張柏芝的「凡士林面膜」大法,她曾在網上分享,可先用清水潔膚後,以面霜打底,並將凡士林塗在面上,然後鋪上化妝棉,噴上爽膚水,每3分鐘補噴爽膚水以保持濕潤,大約敷15分鐘,便能做到深層保濕。不過要留意,敷凡士林時記得要避開眼周,以防長出油脂粒。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張柏芝 (@cecilia_pakchi_cheung)

 

下一頁:曬前曬後護理同樣重要!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凍齡 #beauty #Tom Ford #張柏芝保養 #Cecilia Cheung #凍齡秘訣 #牛油果 #張柏芝護膚 #張柏芝 #2024春夏米蘭時裝周 #米蘭時裝周 #護膚 #養生 #保養 #張柏芝養生 #Health & Fitness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