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7/09/2023Text: Christy YiuPhoto: Dyson

Dyson人氣Supersonic風筒、Airwrap造型器換上多巴胺色彩!Ceramic Pop系列限定登場,如玩具積木般可愛耐看!

  如果要說今年熱門的時尚關鍵字,「多巴胺」絕對是其中之一,以繽紛絢麗的色彩,點綴沉悶的一天,彷彿所有不好的心情都統統消失。早在今年5月,Dyson已在日本推出Ceramic Pop的多巴胺粉色系頭髮護理產品,隨即成為搶購對象!近日品牌為大家帶來一個好消息:一直心心念念的Ceramic Pop系列,終於在本月登陸香港了!

 

Read more:Dress to be happy!3個「多巴胺穿搭」法則,將夏日的繽紛、快樂穿上身!

 

 

  Ceramic Pop系列以80年代 James Dyson 設計的首款真空吸塵器G-Force為靈感,在人氣產品上飾上一片炫彩粉霧拼色,包括柔霧粉(Blush Pink)、蜜柑橙(Ceramic Topaz)和薄荷綠(Ceramic Patina)。

 

  有了全新拼色,摸起來手感也不一樣,全新系列使用了緞面漆塗層,呈現出如緞面的絲滑陶瓷質感,配以品牌的嚴格技術,耐磨耐刮,即使長時間使用也像新品般,毫無用舊感,如小時候的玩具積木般,可愛耐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Dyson (@dyson)

 

  這次以全新色彩登場的分別有Supersonic™ 風筒HD15和Airwrap™ HS05。Supersonic™風筒搭載Dyson V9數碼摩打,配合氣流倍增技術和智能熱控技術,既能快速乾髮,亦有呵護染後髮色的功效,若髮質偏向毛躁,則可搭配二合一抗毛躁順髮風嘴,撫平頭髮,更顯光澤感。

 

Supersonic™ 風筒HD15 炫彩粉霧拼色 $3,780

購買點

 

  另一方面,Airwrap™以空氣動力學的「康達效應」,利用氣流塑造出不同造型,智能熱控技術亦能防止過熱損傷,加上多達12款不同的配件,無論是喜歡順髮、蓬鬆、捲髮,也可以在不同日子換上不同造型示人,隨心變換。

 

Airwrap™ 多功能造型器 HS05炫彩粉霧拼色 $4,480

購買點

 

  Dyson全新Ceramic Pop系列已正式在香港上架,有興趣的大家不妨到Dyson的官方網站看看!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多巴胺 #DYSON #頭髮造型 #直髮 #Airwrap #風筒 #捲髮 #HS05 #頭髮護理 #潮流 #Supersonic #時尚 #hair care #多巴胺穿搭 #Dyson Ceramic Pop #曲髮 #HD15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