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4/12/2023Text: Christy YiuPhoto: 四季酒店

聖誕派對前為肌膚急救!四季酒店Spa聯乘荷里活星級面部護理師:帶來4大皇牌Facial,《Barbie》導演都靠她!

  臨近年末,當然要為接踵而來的派對做好準備,在肌膚保養上下點工夫,想以最佳狀態示人,除了在家中勤力護膚,有空到美容院做療程也是不錯之選。近日,香港四季酒店水療中心就宣布和荷里活星級名人面部護理師Joanna Vargas聯乘,推出獨家皇牌面部療程,不知道Joanna Vargas是誰?不要緊,只要知道連荷里活演員兼《Barbie》導演Greta Gerwig也是她的長期客戶就可以了!

 

Joanna Vargas

 

  Joanna Vargas擁有「荷李活護膚女皇」的稱號,除了Greta Gerwig、金球獎得主Keri Russell、《紙牌屋》的Rachel Brosnahan也曾找她設計專屬的美容方案。Joanna Vargas以有效活性成分,輔以獨家護理手法為主要的護膚理念,配合非入侵性療程,務求達至最佳護理效果。

 

 

  這次來到香港,Joanna Vargas將會帶來4大皇牌面部護理和療程,包括Triple crown 三重面部護理、Forever極緻射頻面部護理、Supernova尊貴面部護理和The Power Peel去角質面部護理療程。

 

  Triple crown又被稱為Joanna Vargas的皇牌「紅地毯」療程,以獨家研發的美容儀器,一次為肌膚進行去角質、微電流及保濕面膜修復、緊致及提亮。當中微電流有助促進淋巴系統循環,以達至鎮靜修復的效果,適合任何年齡肌膚,逆齡抗老。

 

 

  orever結合了射頻和熱能技術,以激發膠原蛋白的自我增生,達至即時緊膚功效,透過非入侵性臉部護理,同樣能做到醫美手術般的效果。如果更注重抗衰老,可考慮Supernova護理,採用酵素去角質,配合微電流療法,可消除面部浮腫,重現輪廓線條,適合長期疲勞的肌膚。

 

  而The Power Peel則是去角質面部護理療程,專為改善暗沉、疲勞和膚色不均的肌膚而設,療程集合果酸護和LED光療等,增強鎮靜肌膚的水合作用,讓肌膚回復明亮光澤。

 

 

Triple crown三重面部護理/Forever極緻射頻面部護理/Supernova尊貴面部護理

1.5 小時:$4,600(星期一至星期四)|$4,800(星期五至星期日)

2小時:$6,100(星期一至星期四)|$6,400(星期五至星期日)

 

The Power Peel去角質面部護理療程

$6,540(星期一至星期日)

*建議每兩周進行 3–6–9 次美容療程。每次LED療程為1小時;需進行最少三次療程。

 

香港四季酒店水療中心

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1時

地址:中環金融街八號六樓

電話:3196 8900

預約:res.hongkong@fourseasons.com

網站:https://www.fourseasons.com/hongkong/spa/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Skincare #Facial #荷里活 #xmas2023 #肌膚護理 #聖誕2023 #Greta Gerwig #xmaslook2023 #聖誕派對 #Joanna Vargas #Body Care & Hair #Barbie #聖誕Party #聖誕節2023 #SPA #四季酒店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