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2/2023Text: Tiffany ChanPhoto: 品牌相片

聖誕節2023|聖誕節日限定美妝系列華麗登場!Chanel重現20年代光輝、Dior必搶唇膏套裝晚宴包!Clé de Peau、Charlotte Tilbury有甚麼不能錯過?

  一眨眼,2023年就來到了12月中,聖誕佳節仲有幾天就到!一提到聖誕節,除了傳統的裝飾佈置、親友聚會,當然還有一系列讓女士一秒心動的節慶限定美妝品,各大品牌早已紛紛推出迎合節慶氛圍的精緻限定美妝系列,由內到外都迷人的令人愛不釋手,美妝控絕對不容錯過!趕著買聖誕禮物給閨密又好、買給自己又好,都要快手!

 

Chanel:黑金配色重現 20 年代巴黎燦爛光輝、致敬香奈兒女士的華麗無畏

 

  今年聖誕佳節,Chanel以1920年代巴黎的裝飾藝術(Art Deco)風潮作為設計靈感,將亮片晚禮服、華麗璀璨的色彩注入到彩妝上,重現「咆哮的二十年代」巴黎都市的燦爛光輝,同時致敬香奈兒女士華麗而無畏的精神。而作品用上的精緻亮片浮雕、亮片刺繡,甚至經典的黑、金配色,都使人聯想起品牌的標誌性設計風格。除了每年必搶的倒數月曆,今年還有以下兩款全新節日限量版彩妝組合,作為你的送禮自用之選。

 

 

Chanel 2023節日限量版浮雕五色眼影

 

  限量版五色眼影組合的璀璨光華與迷人魅幻,為2023年節日系列中Chanel精心打造的獨家創作。由五款對比鮮明的閃耀色調組成的眼影盤,從鉑金米黃、古銅色以至閃爍黑色、玫瑰金及鑽石白色,各款亮片壓花眼影絕妙致敬Chanel女士的華麗連身裙設計,使雙眸綻現獨特光彩,締造永恒經典的亮麗妝容。

 

Chanel 2023節日限量版 浮雕五色眼影 $620

 

Chanel 2023節日限量版浮雕雙色亮肌光影粉

 

  使人一眼心動的光影粉雙色組合,綴有閃亮珠片圖案壓花,與Chanel女士在1920年代的閃亮珠片裙創作互相呼應;而光影粉採用的粉紅香檳色及水晶白色則優雅誘人,可單獨使用亦適合互相疊塗,輕輕一掃就能為肌膚添上絲柔亮光,在不同的光線折射下,更展現出動人輪廓。

 

Chanel 2023節日限量版 浮雕雙色亮肌光影粉 $555

 

查詢:Chanel

 

下頁繼續睇Dior Beauty 杜樂麗花園限量系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眼影 #唇膏 #2023 聖誕節 #美妝 #華麗 #聖誕 #節日限定 #Clé de Peau Beauté #xmasgift2023 #Editor’s Pick #xmaslook2023 #Dior #Clé de Peau #Makeup #xmas2023 #Chanel #閃爍 #Charlotte Tilbury #化妝品 #禮物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