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6/02/2024Text: Christy YiuPhoto: 官方圖片

情人節禮物提案!限定美妝品推介:Guerlain金澤之櫻寶石唇膏、Givenchy人氣高訂光影粉、Tom Ford心形壓花眼影盤,愛意四溢!

  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大家預備好了嗎?過上甜蜜浪漫的一夜後,怎少得為摯愛送上一份精心預備的禮物,為情人節畫上完美句號。除了精緻花束,送上美妝品絕對不會有差池,今天為大家推介幾款限定美妝品,情人節不怕兩手空空了!

 

Guerlain Rouge G寶石唇膏:聯乘日本藝術家

 

 

  Guerlain的皇牌Rouge G寶石唇膏不時也會推出限定版設計,今年春季,品牌彩妝創意總監Violette與日本藝術家品川亮合作聯乘,推出限量版Rouge G金澤之櫻寶石唇膏盒,以及N°69 Cherry Bloom限定色號。

 

限量版 Rouge G金澤之櫻寶石唇膏盒Cherry Bloom $280

限量版 Rouge G金澤之櫻寶石唇膏N°69 Cherry Bloom $270/3.5g

 

  品川亮深受日本世俗美藝影響,以異常當代的作品加以重塑,在傳統與前衛之間建立橋樑。這次,他在寶石唇膏盒的金屬盒面上,繪製優美的金色樹葉圖案,圖案靈感原自17世紀的主要日本藝術運動琳派(Rinpa School),充滿日式風情。

 

 

  配以限量版唇膏盒,Rouge G同時推出全新色調 No. 69 Cherry Bloom,在柔和的花梨木紅色中綴以杏色調子,宛如櫻花花瓣般嬌媚,有哪個女生不喜歡?

 

查詢:Guerlain

 

下一頁:Givenchy春季限定唇膏、人氣高訂光影粉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情人節禮物2024 #情人節 #情人節禮物 #ROUGE G #GUERLAIN #品川亮 #vday2024 #情人節2024 #唇膏 #Makeup #Prisme Libre #Givenchy #Editor’s Pick #Tom Ford #美妝 #唇妝 #眼妝 #beauty #胭脂 #唇釉 #眼影 #Armani #Editors Pick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