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3/04/2024Text: Christy YiuPhoto: 官方圖片

2024春妝新品:Dior多用途光影液、Guerlain皇牌流星彩妝粉盒、SUQQU限定櫻花眼影盤,散發粉嫩好氣息!

  冬去春來,大家已換上春季當道的粉嫩妝容了嗎?想妝容散發春日氣息,當然少不了粉色系美妝品,今天為大家推介幾款春日色調的彩妝品,是時候迎接春日好時光!

 

#1 Guerlain Météorites幻彩流星彩妝粉盒

 

 

  Guerlain的幻彩流星彩妝粉盒集修容、定妝、提亮於一身,向來也是品牌的皇牌彩妝物之一。踏入4月,品牌推出全新Météorites幻彩流星彩妝粉盒,粉盒設計向瑪麗皇后致敬,充滿貴氣。

 

 

  彩妝粉換上輕盈質感,更首次具備95%天然來源成分。新配方的粉盒糅合兩種互補的珍珠母貝:閃爍彩色珍珠母貝和銀光珍珠母貝,前者可打造多層面亮采,後者則能長時間自然地放射光線,持久亮采。

 

Météorites 幻彩流星彩妝粉盒 $600/25g

 

  在品牌彩妝創意總監Violette的設計下,這次Météorites粉盒共推出4款全新色彩組合,分別為白晳、冷色調、暖色調和黃色調的肌膚而設,一抹即可修正、均勻和提亮膚色。

 

  彩妝粉的粉質細膩,推介配以kabuki日本歌舞伎式化妝掃使用,令彩妝粉零死角更貼面;上粉後,陣陣Guerlain的標誌性香氣更隨之飄來,讓妝容充滿儀式感,散發濃濃的春日氣息。

 

Météorites Pinceau幻彩流星彩妝掃 $490

 

查詢/購買:Guerlain

 

下一頁:Dior恆久貼肌亮采光影液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ATCHA #SUQQU #GUERLAIN #Dior #彩妝 #眼影 #高光 #蜜粉 #眼妝 #唇膏 #底妝 #Editor’s Pick #Makeup #2024春妝 #春日彩妝 #春季妝容 #春季彩妝 #春日妝容 #美妝 #Editors Pick #Makeup Trend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