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6/04/2024Text: Christy YiuPhoto: 官方圖片

初夏防曬推薦:SK-II輕透提亮、Dior科研美白配方!ANESSA最強防水、Tatcha零泛白感,迎接夏日亮白肌!

  雖然還是4月中,但這段日子走在街上,太陽已猛烈得像盛夏!防曬是護膚最重要的步驟之一,若不做足防曬功夫,有機會加速肌膚老化,皺紋雀斑便隨之而來。不論面部還是身體防曬,兩者也同樣重要,適逢最近也有新的面部防曬產品上架,是時候為夏日亮白肌做好準備!

 

如精華般輕透!SK-II 輕透多效防曬乳

 

 

  說到防曬美白,當然少不了SK-II。品牌的美白產品系列近日推出防曬新品,當中輕透多效防曬乳含皇牌成分PITERA™1,能對抗氧化壓力,而煙酰胺成分和天然梅果萃取物成分則能有效提亮膚色,達至減黃效用。

 

SK-II輕透多效防曬乳 SPF 50+ / PA+++++ $650/30g

 

  防曬乳配備最高級別防曬系數SPF 50+/PA+++++,能阻擋UVA、UVB、IR 和空氣污染,防曬乳質感如精華般輕透,加上8小時持久保濕防曬力,防曬同時護膚,敏感肌人士也不用擔心,無瑕光感肌輕鬆Get!

 

查詢/購買:SK-II

 

超強科研配方!Dior雪凝亮白全效輕盈防曬乳液

 

 

  Dior的雪凝亮白系列產品主打使用雪絨花,從天然白花提煉出雪絨花酸,保護肌膚及修正受外來侵害影響,光是科研配方已收穫不少粉絲。

 

  品牌近月再為雪凝亮白系列曾添新成員,分別為雪凝亮白全效輕盈防曬乳液以及雪凝亮白全效輕盈調色防曬乳液,兩者的天然成分比例高達77%和78%,前者為日常防曬乳,配方質感輕透,不會影響妝容;後者則帶粉嫩色調,能修正膚色,提亮美白。

 

Diorsnow雪凝亮白全效輕盈防曬乳液 SPF50+ PA++++ $570/30ml

Diorsnow雪凝亮白全效輕盈調色防曬乳液 SPF50+ PA+++ $570/30ml

 

  防曬乳配方含雪凝亮白複合物D-NA重啟自生光科技及其雪絨花萃取,長期使用有助提亮膚色和暗黃,更能有效收細毛孔,推薦給想防曬同時護膚人士,一支到位,絕對對得起這個價錢!

 

查詢/購買:Dior

 

下一頁:Tatcha絲滑潤色防曬乳、ANESSA全新升級極防水!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防曬乳 #夏日護膚 #SK-II #TATCHA #Dior #Skincare #ANESSA #Editor’s Pick #防曬推薦 #面部防曬 #防曬 #防曬2024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