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7/01/2015

愛美神說的「他是我嘴裏的香口膠」

  我喜歡技安沒洗澡時小弟的味道!

 

  變態?重口味?沒所謂,你們的反應我可以理解。雖說成年人,只要大家首肯,關上大門愛怎樣做是極私人的事,旁人沒資格批評,但有些事的確很難啟齒,對外人也好,對最親密的如是;要解釋其實不難,性心理學這樣註解:「潛意識渴望被支配的,一般都被氣味吸引。」

 

  可能因為技安近日愛上香味安全套,所以我也愈來愈留意味道這回事,甚至不知不覺喜歡那種味道。外國調查指,有此喜好的女生,替男性口交時感受到的,像咀嚼香口膠嚐到的味道。用咀嚼香口膠來形容實在令我抓狂,跑到便利店買下各種味道的香口膠,要找出哪款最接近「小弟的味道」。

 

  技安執拾雜誌架上的舊雜誌,在廳中團團轉了大半天。香口膠在我嘴裏散著香味,愈嚼得起勁,愈掛念他的小弟。

 

  「怎麼一直望著我?」技安把舊雜誌掉到垃圾袋,天生大汗的他,面上掛了幾滴汗珠。

 

  「要執拾到甚麼時候?」我想把嘴裏的香口膠吐了,換活生生的那片。

 

  「你咀臉很可怕,想吃了我似的。」他彎身把垃圾袋綑上,股溝從運動褲褲頭鑽出來,滑稽得很。他提著垃圾袋轉身過來,我強行把他的褲頭扯到大腿上,他「嘩」的叫了。

 

  「不許動!」

 

  「先洗澡才——喔......」想男人收口,就是你先用口,我嘴裏多了一片香口膠。

 

  口不對心,沒有男人想在這刻停下來。當女人豁出去,男人的獸性更一發不可收拾。被喜歡的男人肆意佔有是一種幸福,也滿足了我潛意識裏被支配的渴望。完事後終忍不住告訴技安(香口膠的比喻當然沒說),他呆了半秒:「但你也應——」

 

  「我洗過了才上來的。」重口味這玩意不是人人接受得來,大部分男人也很介意某種氣味,我是「淨身」後才上戰場的「聖闘士」愛美神!

 

  技安很樂意即興的玩意,情到濃時免卻沐浴之苦,火勢肆意蔓延,一把火盡情燒得灰飛煙滅,男人至愛!不過,他好像會錯意過了位。我承認體味有催情效用,技安在公司搬搬抬抬,衣衫濕了又乾乾了又濕,過濃的汗味超越了催情的界線,那片熱騰騰的香口膠雖吸引,但也接近臨界點了吧?

 

  這星期忙得半死,兩天沒見,原來我的災難已來到面前。技安約我星期天上他的家,沒見幾天,才剛踏進他家門,他雀躍得跑過來把我抱起,來不及放下手袋,我們已跌到床上去。

 

  「先來個飯前運動。」他撲過來之時,已感覺不對勁,「等你幾天,喜歡嗎?」

 

  喜歡甚麼?他像澳門賽狗場上的電兔,只顧衝呀衝甚麼也不理。我真的很肚餓想吃晚飯,但這頭失控的電兔停不了,惟有跳過所有步驟速戰速決,趕緊讓他衝出跑道。今晚有潛水的感覺,從沒試過閉氣迎戰,他到底多少天沒洗澡?

 

  「甚麼?」我坐在床上大叫,完事後他告訴我星期五下班後一直沒洗過澡。

 

  「你不是喜歡——」

 

  「不是這樣!」怎算好?只怪我令他誤會,我喜歡的不是他不洗澡,是——算了!再解釋他也不會明白,自己弄出來的爛攤子,怎算好?

 

  幸好世事總有定律,不注重個人衛生的,終究得到教訓,他的小水喉因不潔惹了麻煩要看醫生,我也大條道理拒絕他,不洗澡別來打搞我。至於香口膠,偶爾咀嚼一下好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Sex & Relationship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