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8/04/2017

Vivian說的「客人的產卵器」

  還記得我嗎?明哥的初戀情人,當「一樓一鳳」那個。

 

  想做但不敢做的事情太多,所以社會需要我們,對另一半不敢做的,由我們肩負。

 

  「很醜,像異形。」客人拿著異形般的假陽具,對准我的「太空倉」出發。

 

  「你不知道電影《異形》所有造型純純來自男女生殖器嗎?」客人熱愛電影,想不到連性玩具也如此電影感。

 

  「太空倉」勉強容納得到尺碼有點大的異形,幾聲假裝的低呻,客人以為我樂在其中加倍力度,最後忍不住「呀」的一聲大叫——異形在「太空倉」內吐了一團異物,「太空倉」突變「迷你倉」。

 

  「刺激嗎?」客人一張好奇的臉令我不懂招架,「每次看《異形》生蛋,我也興奮莫名。」他一手操控異形進進出出,另一手拿著透明膠蛋往異形末端塞進去。

 

  「搞甚麼鬼?」膠蛋經過異形中間的通道,像擠牛奶般慢慢擠進「太空倉」內。

 

  「好玩嗎?異形在你體內生蛋。」神經病,我又不是Sigourney Weaver!

 

  「這玩意叫『Ovipositor』——」

 

  「嘩!」第三隻?「『奧』甚麼『卜士打』?」他自稱專業人士,英文了得。

 

  「中文叫『產卵器』——嗯?好像聽到門匙開門聲。」異形終於停止在我體內產卵。

 

  「門匙?我老公?」除了我,只得老公有門匙。

 

  「老公?」客人目瞪口呆,嫖客聽到「老公」都心虛吧?滑稽地滾下床,趕快穿回衣服,異形乖乖收到公事包之際,老公推開房門。

 

  「原來有客人,」老公又醉醺醺跑上來,每次也只為吃「免費餐」,「完了沒?要我等嗎?」

 

  「不用不用,我先走。」客人失魂落魄的閃了。

 

  老公一身酒氣栽在我懷裏,以最低沉的聲線說:「哈哈,走這麼急,遺了甚麼別怪我。」

 

  糟糕!客人真的遺留了東西——三隻蛋!

 

  「不不不,今天不方便。」我閃開,老公顯得不耐煩。

 

  「不方便?你的客人喜歡『衝紅燈』?別耍我。」老公撲過來,「我會溫柔點。」

 

  我掙扎,他瘙癢逗我。我抵不住哈哈大笑,不小心鬆懈防線,一隻膠蛋「咕嚕」的滑了出來。

 

  「你......」老公呆住了,「你生蛋?」我臉紅紅的忍笑,「咕嚕咕嚕」不由自主地床上再添兩隻。

 

  那夜老公只管笑,甚麼也沒做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