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1/10/2016

遊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é──香港首個專櫃

Christian Louboutin的黑色高跟鞋紅色鞋底是經典中的經典。

  紅色鞋底是Louboutin先生的神來之筆,而這片「紅」的靈感是女助手當時正在塗的紅色指甲油,亦因如此,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é 於2014年推出的第一款產品是指甲油。

 

  尖細修長的瓶蓋設計,是來自其標誌性的高跟鞋跟,也是來自paintbrushes,Mr.Louboutin希望女士能像寫書法般優雅地塗指甲油,指甲油顏色分為 The Pops、The Noirs 和 The Nudes,由裸色、糖果色、紅色及深色調等等一應俱全。

  紅色的Rouge Louboutin 是品牌標誌,其瓶蓋亦特別長,另外一支仿如迷你版的Rouge Louboutin,源於Adele在2012年將紅色指甲油塗於指甲底部的Louboutin Inspired Manicure而設計,指甲底部專用。指甲油保留獨有的三角形短掃,能夠覆蓋指甲和減少氣泡,更容易塗出完美顏色,此外,其顯色度非常高,塗一層已經等如其他品牌塗抹兩層的效果。

鮮豔的糖果色系。

深得OL歡迎的裸色系列。

深邃色系絕對是秋冬必備。

  唇膏同樣以高跟鞋跟為設計靈感,備有Silky Satin、Velvet Matte及Sheer三款質地,以及今年最新推出Lacquer質地的Loubilaque唇釉。雖然matte lips是今年大熱,Louboutin的matte也不會令咀唇感覺乾燥但我還是喜歡唇膏有點潤澤感覺,所以我會推介潤澤效果的Silky Satin和漆亮效果的Lacquer。

以美人魚為包裝設計靈感的Loubilaque唇釉是液體唇膏,色澤漆亮,塗一層已能遮蓋唇色。

我喜歡橙紅色Silky Satin質地的「DIVA」 ,這顏色令人看來更精神。(其實也是我平日常用的色系。)

  最新推出的三款香氛,Bikini Questa Sera是誘人的茉莉花和月下香構成的白花香氣,Tornade Blonde 是意態撩人的玫瑰花香結合香甜的紫羅蘭和黑醋栗,而Trouble in Heaven則是由鳶尾花、廣藿香和零陵香豆原精與紅琥珀的東方熱情香調,我的推介是Bikini Questa Sera。

Mr Louboutin著迷於「液體蘊含生命」的概念,香氛瓶的設計概念以起伏的輪廓為經緯,利用扭曲的玻璃瓶營造靈動的效果,帶出和諧流麗的觸感。

  專櫃由Christian Louboutin本人親自操刀設計及訂製:延續Christian Louboutin一貫的店舖設計理念,如店中不可或缺的精緻拱型壁櫥、木雕窗花,甚至椅子設計,都取材自Christian Louboutin美學國度的精髓。

 

  「我利用『珠寶盒』為創作靈感,創造出『Ecrin de la Beaute』(盛載美感的珠寶盒),讓女性在私密而瑰麗的環境中發掘自身的美態。我想締造一個空間,讓女性享有自在時刻,感受主宰自我形象的力量。」正因為 Christian Louboutin 不屬於大集團,所以品牌任何細節皆由本尊決定,大師可以任性地不惜工本力求完美。

擺放指甲油的是美麗幻想城市 「Loubiville」,指甲油為失落在時間荒原的純白城市逐漸染上繽紛色彩。

唇膏則利用女性半身雕像為陳列架。

  店內的陳列桌設計源自奢華珠寶店的極致體驗,除了以絲絨托盤展示產品外,當Loubi Ambassadors為顧客呈上產品時亦會戴上白色手套,不容指紋弄花產品。

 

  我挑選這款Rouge Louboutin 是品牌的經典紅色唇膏,只有這顏色的唇膏用上黑色包裝,此外,每支唇膏都附上絲帶及袋,因為Mr Louboutin認為他的化妝品就如珠寶般精緻、尊貴。

 

Info: Christian Louboutin , Christian Louboutin Facebook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化妝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