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3/02/2017

經常丟失充電器?必備Unplugged 美容小道具

  未知大家有沒有試過這情況:美容儀器要充電,但充電器不知放到哪裏去!

 

  最近,我常用的美容儀要充電,不得不承認自己沒有收好配件(V_V),總之...就是找不到充電座,只好轉用另一部美容儀,同時問有這部機的朋友借配件充電。

 

  科技雖好,但沒有電源就得物無所用了,所以呢,手動美容小道具仍有其歷久不衰的吸引力,即使功能較簡單,至少不用擔心電源不足,又可隨時隨地使用。

 

  今次和大家分享幾款毋須用電的美容小道具:

 

Shiseido Vital Perfection Facial Massage Roller

  這個是大約兩年前推出Vital Perfection Sculpting Lift Cream時限量推出的鍍白金Roller,基本上就是向上 、向外單一方向按摩,當時我配合面霜使用,提升輪廓的效果都相當明顯。短片中建議每個部位按摩數下,但我通常都一邊看電視一邊按摩,我特別覺得按摩JawLine最舒服,而且帶瘦面和提升輪廓的效用,雖然這款Roller已絕版,但類似的產品有Harvey Nichols 發售的Refa,或是Log-On亦有類似的按摩工具。

 

Shiseido Vital Perfection Facial Massage Roller

 

示範短片

 

 

Clap Ice Palm冰肌活膚棒

  剛於上星期正式推出,外型像一瓶能量補充飲品的Ice Palm冰肌活膚棒,獨有的長效冷凍模式,無須用電亦能持續保持低溫,在室溫下可保持10-15 °C,雪藏一小時後可保持6-10°C約100分鐘,冰感治療能令肌膚迅速收緊及舒緩,解決面部及雙眼浮腫、毛孔粗大及泛紅等問題,配合特大金屬導入面,倍效提升肌膚吸收力,同時對舒緩敏感痕癢亦有幫助,可能是接觸面大的關係,它的確比我用過標榜低溫物料的按摩器有更長時間的冰涼效果,除了可用於面部之外,亦可用於舒緩小腿疲勞及肌肉腫痛。

 

Cha Ling The Gua Sha 茶靈茶靈骨瓷刮痧 

  刮痧板從來都是居家保健必備,除了用於頸膊及穴位之外,亦可用作面部穴位按摩,達至排水通淋巴的效果,晶石、木 和牛骨的刮痧 板比較常見,這款白瓷刮痧板相當小巧別緻,設計能配合面部及頸部使用,送禮自用均適宜。

 

示範短片:

 

 

萬全堂麥飯石經絡按摩棒 

  這款麥飯石按摩棒已用了數年,麥飯石是火山爆發之溶岩所形成的石化礦物,在適合狀態下能釋放大量遠紅外線及負離子,加速血液循環,強化神經細胞及抗氧化,兼有助排除囤積體內的廢物。

 

  按摩棒可於常溫 、冷藏後或浸熱水後配合面霜或Face Oil使用,刺激面部穴位,舒緩眼部疲勞,疏通雙頰與下巴部位淋巴,促進排毒瘦面效果,此外,用來按摩第體穴位亦相當到位呢!

 

Info: Clap, Shiseido, 萬全堂, 茶靈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試用報告 #美容工具 #Spring2017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