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6/03/2017

【親試V面療程】HIFU-V真的能速效緊緻瘦面?

  以我多年的護膚經驗,不能否認,即使如何勤力護膚,都不及一次由資深醫生主理的醫美療程見效,所以真的不明白為何女士會被不良美容院騙財,若果有一定消費力,醫生一定比美容院優勝,怎會將錢交給美容院?

 

  早前到 OASIS medical 體驗最新推出的HIFU-V雙倍速效聚焦緊膚儀,這部儀器的賣點是雙速雙軌探頭,能輸出雙倍聚焦超聲波能量,換言之,速度比傳統單一能量快速,大大減低療程時間,同時倍大緊緻提拉效果,以雙倍能量於治療部位進行定點加熱後,有效促進膠原增生,從而提升輪廓 。

 

  主理療程的是曾醫生,雖然我對療程的原理 、過程及注意事項都非常了解,但醫生都會循例解釋一次。

 

  「HIFU-V比上一代HIFU效力更強勁,哪是否可以用麻醉膏呢? 」雖然我不怕痛,但不會抗拒用麻醉膏。

 

   「不用塗麻醉膏,首先療程不算痛,而且6.5mm比麻醉膏的發揮作用的更深層,換言之,如果真的有痛楚的話,塗麻醉膏也幫不上忙。」

 

  療程前,曾醫生特別播放音樂,營造輕鬆氣氛。

 

  姑娘則幫我放兩片對摺紗布在口腔內側,這樣便可進一步減低雙倍聚焦超聲波能量令牙齦產生的不適。

 

  想起有資深HIFU用家曾分享先服止痛藥,療程前再嚼香口膠  「攝 」在牙齦部位以減少痛楚(牙齦位置的感覺真的較強烈),不過一時記不起沒有準備,幸好有紗布!

 

  清潔面部,塗上有降溫及順滑作用的冰凍啫喱後,便開始HIFU療程!

 口腔內的紗布令療程更加舒適。

  HIFU-V面部療程包括3種不同大小機頭,首先是用4.5mm處理兩頰及輪廓,曾醫生先試一個較低的度數,如果可以接受,便會稍為調高一點,這機頭針對深層肌腱膜,將目標組織溫度提升至60至70°C,形成「熱凝點」,達致收緊及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如醫生所言,說不上痛,但的確有幾個位置感覺較大,我禁不住輕輕地「哇呀」,但感覺好快就過去,不需要調低度數。然後再用能將能量注入深中真皮層的3.0mm機頭,達至減褪紋理及緊緻肌膚的作用,先做4.5mm的好處是到3.0mm的時候,幾乎沒有感覺了。

 

  輕鬆到可以發問,  「是否每位顧客的『機頭路徑』會有不同? 」

 

   「在基本路線以外,再根據每位顧客的面形和肌膚狀態重點處理,例如你的眼下位置較凹陷,我便不會做太多,免得肌膚收得太緊令凹陷更明顯。又例如雙下巴比較明顯的顧客,當然會再重點處理了。 」

 

  取出口腔內的紗布,額頭重覆4.5mm + 3.0mm 程序,便到這個療程的重點──深入淺層皮下脂肪的6.5mm機頭,針對收緊雙下巴,同時提升頸部肌膚,令塑造V面的緊膚效果更為顯著。

 

  我有少許雙下巴,不嚴重,但當然能收緊就更理想,記得很多年前做過一次收緊雙下巴的療程,已經不記得是什麼儀器,只記得痛,所以到這環節都不自覺地緊張起來,幸好,比4.5mm的感覺相約,說不上痛呢!

 

  此外,HIFU-V的雙速雙軌機頭,除可加快療程加速度,更可改善前額紋理,減淡法令紋,提升眉形及蘋果肌位置,並可緊緻頸紋,全方位改善面部輪廓。

 

  整個過程,大約聽了三至四首歌,真快!

 

  一般建議顧客做三次療程,效果約可維持兩年,當然視乎個別保養程度以及體重改變而有不同。

 

  雖說要療程後兩星期效果開始明顯,但醫生說我即時已看到有改善!

 

  療程後不要敷面膜,如感覺缺水就多塗一點精華素便可,底層有少許拉緊的感覺是正常的,不要擔心。

 

  而接著幾日,都有朋友問我  「做 」過什麼?看來今次的效果都頗明顯,雖然我沒有刻意影低Before/After 對比,感覺肌膚的彈性有改善,從朋友的反應可知效果理想,期待效果愈來愈明顯!

療程後數天。

上週四。

OASIS medical centre 

地址 :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界貿易中心26樓2603室

電話 :  2890 528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試用報告 #醫學美容 #美容療程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