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8/10/2021Photo: 由作者提供

探索 Buly「美容秘方專櫃」!原材料調配最「新鮮」面膜!3款天然面膜Recipe介紹

俄羅斯Shungite Stone 次石墨($750/200g) ,由矽、鎂和鉀組成,有抗氧化、抗炎和抗菌的作用,200g 浸泡100ml 清水,一天過後便成為美容能量水。

 

清潔軟膚面膜——適合任何肌膚的面膜,帶溫和潔淨及磨砂效果,令肌膚柔軟亮白。

 

  美國White Kaolin Clay 白色高嶺土($160/100g) 及中國Peony 牡丹粉($360 /100g) 各一匙,再加幾滴智利Rosehip oil 玫瑰果油($ 520/100ml) 及適量次石墨水,混合後均勻塗上,待5至8分鐘後清洗。

 

髮膜/鎮靜面膜 ——淨化頭皮及滋潤髮絲,亦適用脫毛後的肌膚,有助舒緩敏感不適。

 

  法國Marshmallow 藥蜀葵粉($290/100g) 加入大約10滴日本Camellina seed 山茶花籽油($420/ 50ml) ,再加入適量次石墨水,混合後均勻塗上,待5至8分鐘後清洗。

 

店內最經濟的保濕面膜——來自俄羅斯的Diatomaceous Earth 矽藻土粉 ( $100/ 100g )

 

  矽藻土這名詞是否似曾相識?現是市面很多吸濕產品便是這成分,全店最經濟實的面膜粉,只要直接加次石墨水/花水混合便成份保濕面膜。當然可以再加入其他材料如各種護膚油,或是加入透明質酸粉末的2 號電離子潔膚水($ 340/ 200ml) ,提升面膜的滋養度及功效。

 

這個陳列櫃有沒有哈利波特魔法用品店的感覺呢?

 

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專門店

地址:中環雲咸街20號地下

查詢: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面膜 #香氛 #植物油 #Plant Oil #次石墨 #家居香氛 #鎮靜面膜 #矽藻土 #髮膜 #新鮮即製 #美容秘方專櫃 #即製 #高嶺土 #電離子潔膚水 #玫瑰果油 #護膚油 #透明質酸 #美妝 #護膚 #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 #Buly #LVMH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