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6/11/2021

自己一定做不到!高級深層頭皮修復及排毒療程,頭皮分析+深層護理,回復清爽健康秀髮!

 

  上星期分享了「鬼剃頭」的經驗,今個星期就分享前日才體驗的「深層頭皮修復及排毒療程」。

 

  中環一間Boutique Style的高級美容院,成為香港第一間開設Shiseido Professional 護髮部門的美容院,推出針對頭皮層、 改善髮質和改善脫髮及育髮療程。頭皮層的角質、毒素和頑固油脂,就像牙垢膜一樣,必定要由專人代為清理,以往都曾經試過頭皮層護理,感覺非常爽,所以今次的邀請來得正合時。

 

  曾用過Shiseido Professional 的頭髮護理產品,質量非常不錯,我也有回購過其Adenovital洗髮水及Stage Works造型產品,所以也期待這次Scalp Treatment。

 

  一向主力美容及身體護理的seau Beauty Clinic為何會開設護髮部門? 負責人Carol 表示:「早兩年開始有很多客人表示有掉髮煩惱,所以我開始做資料搜集,Shiseido Professional 的產品口碑很好,而且療程集合專業分析和Hair Spa概念,我覺得非常適合現今客人的需要。」

 

 

  Hair Spa 每段時間只服務一位客人,確保環境寧靜,房間分為兩部分,小客廳用作Consultation及陳列產品,我喜歡 Hair Treatment Room 兩邊落地玻璃,陽光普照格外心情舒暢,電動梳化椅既可連接sink變為舒適的洗髮床,亦可升高椅背方便吹髮造型。

 

左: Before 右:After 

 

  駐場的資深頭皮治療師Jeff擁有多年經驗,首先他先了解我的理髮習慣,然後就用專業放大鏡分析我頭皮的狀態,其實每次看這類放大鏡我都做足心理準備,對所有惡劣情況都不意外(只要沒有頭蝨便嚇不到我!)

 

  一如所料,毛囊有老化角質、過多油脂以及疑似電染留下的雜質,一個毛囊應該有三條頭髮,但有些得一條頭髮,亦有一些髮絲明顯變幼了。原來我的頭皮是乾性的(我一直覺得頭皮應該是油性),初步估計問題包括:除了頑固污垢外, 頭皮水油不平衡,部分位置有敏感情況,新陳代謝減慢,所以洗髮時掉髮量比正常多。

 

  處理以上問題都要慢慢來,第一部要做的是深層清潔—Scalp Repairment & Detox Treatment 。首先是梳頭,原來我一直都梳錯了!Jeff建議長髮人士,要手執頭髮先梳下半段,目的是梳通打結和灰塵,然後才梳整個頭皮,如果由頭皮梳到髮尾,會有很多不必要的拉扯,除了會梳斷頭髮,亦有機會拉扯頭髮時回彈令髮絲變形。

 

  正式護理前先用儀器幫頭皮做Oxygen Peel,然後用針對性產品先清理油脂皮屑,再清理化學雜質,洗髮後再塗上平衡頭皮水分的精華,最後再補充頭皮的水分,整個過程約一個多小時,利用不同按摩手法,放鬆頭皮及暢通淋巴,配合全線產品的清涼感,既鬆弛又醒神。(覺得頭輕了,髮根乾淨連髮絲都輕盈了。)療程後再用放大鏡看看頭皮狀況,也是預期中的乾淨了很多!

 

  除了想頭皮大掃除之外,如果你發現頭皮油膩或有異味,又或是有頭屑和痕癢,轉用了洗護產品仍未有改善,我認為這Scalp Treatment也值得一試,根據Jeff建議,即使想做頭髮護理或改善脫髮,都應該先做頭皮層護理,據講這裡有客人進行了四次毛囊活化育髮療程,已有非常明顯的改善呢!

 

Shiseido Professional備有五個護髮系列,當中Adenovital 的(升級版)全新極緻育髮賦活精華

(稀疏和脫髮問題專用)是皇牌產品,每天使用有助髮絲擁有強韌度和豐盈度,同時改善髮絲稀疏和掉髮問題。

 

seau Beauty Clinic 

 

查詢:seau Beauty Clinic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Shiseido Professional #SHISEIDO #頭皮 #修復 #排毒 #療程 #頭皮分析 #護髮 #育髮 #頭髮 #健康 #脫髮 #掉髮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