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7/01/2022

美容界停業,指甲要「放假」?韓國10分鐘DIY Gel甲、性價比極高開架指甲油推介!

  新防疫措施正式實行,美容行業要停業14天,可能大家都有去年的經驗 (雖然絕對不想再經歷),身邊幾位朋友都趕在這「黃金48小時」去植睫毛和拆走水晶甲,植睫毛悉心打理的話,還可保持到三星期;但水晶甲嘛,要求高的女生8-10天就會換新裝了,與其要等待兩星期(可能還要更長時間),不如就先拆走,或是換上不顯眼的裸色水晶甲。

 

 

  想指甲繼續漂亮,可以DIY soak off gel ,上色和拆除都方便,市面上都不難買到這類美甲產品,但如果你對安全品質要求較高的話,可考慮以下介紹的13-FREE無毒無味Gel Nail 。

 

 

  美國配方韓國製造的 BEVLAH抗敏 Gel  ,不含13種有害化學物質 ,無毒無味 13-FREE,美甲過程就和塗普通指甲油一樣,不需磨指甲表面,先塗底油,再塗顏色,最後塗上面油,每層需照燈60秒「固定」物料,像我這些習慣塗指甲的人,基本上10分鐘內一定完成。

 

 

  這款Gel 的持久度頗高,在不需幹粗活的情況下可維持3-4星期,但以我的指甲長速度,要保持短指甲,大約一星期都要拆除再來,拆除就像撕貼紙一樣,從薄膜邊刮幾下便整片撕走,相當方便,顏色選擇有大部分女生都喜歡的裸色和粉紅調,也有我喜歡的鮮豔色調呢!

 

查詢:Green Beauty Lab

 

 

  不得不承認我是指甲油愛好者,當朋友都熱愛水晶甲的時候,我還是喜歡塗指甲油,可能是喜歡可隨時換色或讓指甲休息的自主權。我的指甲油收藏也有不少: Chanel、Dior、Three、RMK、Paul & Joe、Lunasol、Gucci 還有最新的Hermes,但若要說近幾個月用得最多的,竟然是$36一支的Canmake!

 

 

  事緣早前在 @Cosme 見到Canmake推出Vintage色系,當中的芥末黃色我非常喜歡(已經回購了一次,而朋友送的新歡Hermes也是芥末黃),一試之下發現甲油掃易用,甲油質地也不易起坑紋,而且也算快乾,數十元一支真的物超所值。我試過不同品牌的黃色指甲油,如不是Shimmer或Pearl質地都難以著色均勻,所以這支芥末黃色的使用率極高,奇怪是詢問度亦高,可能這顏色比較少人用,又原來襯黃皮膚都幾夾吧!

 

 

  但原來Canmake指甲油在港島區的售賣點不多,有些貨架只有彩妝品而沒有指甲油,或顏色不齊全,我在銅鑼灣區行過LogOn、@Cosme和 Sasa等都找不到,後來在嘉寧街Como Como見到有Full Collection,立即再入手多幾款顏色,相中五款都是我的Best Pick。

 

查詢: Canmak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日本 #韓國 #指甲油 #指甲彩繪 #指甲 #美甲 #BEVLAH #自製美甲 #Canmake #Gel甲 #chillingathom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