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5/02/2022

性價比極高護膚品牌之選!相比HR、嬌蘭,法國女人更愛用Yves Rocher?

  這兩個月美容業界非常淡靜,預計未來兩三個月都是這個幾乎停頓狀態。兩年前的疫情初期,還可以講如何護理「口罩肌」、如何化一個亮眼妝容,哪一款粉底貼面持久⋯⋯兩年過後的今天,大家對於這些美容資訊,應該已經失去興趣吧?

 

  即使只是每周一次的專欄,最近我都有些「橋窮」,在執屋期間,眼前再出現這幾支農曆新年前收到的Yves Rocher新產品,那就不如介紹這個法國國民護膚品牌。

 

  以前聽過Yves Rocher 譯名是「葉露芝」,像90年代的女藝人名字,未知現在還有沒有使用,台灣的譯名是「伊夫黎雪」,感覺截然不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ves Rocher Hong Kong(@yvesrocherhk)分享的貼文

 

  大家常在媒體上聽到法國女人如何注重保養,其實和我的法國朋友口中的「法國女人」喜好很不同,Longchamp一定比Lanvin受歡迎,Bourjois的化妝品比Chanel更多人用,還有法國藥妝品牌的用家都比專櫃品牌多,如La Roche-Posay、Nuxe、Vichy以及Yves Rocher都是法國女生真正常用的品牌。

 

  很多年前在淘大商場見過Yves Rocher的「市集」,訂價親民加上售貨員又健談又親切,顧客非常踴躍,肯定有不少忠實用家。據知Yves Rocher一直有很多銷售點,又有美容中心,完全成功走入社區。早幾年前在旺角商場開店,經公關公司再介紹給傳媒認識,才做多一些宣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ves Rocher Hong Kong(@yvesrocherhk)分享的貼文

 

  1956年創辦人Yves Rocher 由當地皮膚科醫師手中獲得以「榕莨」為主的天然保養祕方,由於當地居民非常熱愛他的出品,因而創立Yves Rocher ,開發出全系列天然植萃護膚品,並成為熱銷全球的南法天然品牌。

 

  Yves Rocher 推動天然植萃理念,致力製作0至100歲都可使用的有機商品,並於2007年成為「法國 No.1國民保養品牌」,品牌亦是環保先鋒,早於1991年便發起「每買一瓶為地球種一棵樹!」的愛地球計畫,自2018年初已種下7千萬顆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ves Rocher Hong Kong(@yvesrocherhk)分享的貼文

 

下頁睇Yves Rocher皇牌系列產品推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YVES ROCHER #法國 #品牌 #護膚 #美妝 #護膚品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