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4/03/2022

美容新趨勢:咖啡護膚!抗氧化抗炎、去水腫激活微循環!三個咖啡護膚品牌推介

  這兩年香港大約開了二百多間大大小小不同風格的咖啡店,由最初和朋友周圍Cafe Hopping喝拿鐵,到後來有朋友去讀咖啡師課程,有朋友開Cafe,又有朋友出自家品牌Drip Bag,證明香港的咖啡文化非常蓬勃。

 

  我早前亦到上環Stain+精品咖啡豆店參加咖啡Workshop,了解咖啡基本知識,同時亦玩coffee tasting,學習沖咖啡技巧,果然學以致用,因為近來都少出街,也多在家自己沖咖啡了。

 

  其實以急劇增加的咖啡消耗量,咖啡渣的份量也不少,咖啡渣烘乾後可做天熱吸濕劑/除臭劑,我曾經有想過倒些入貓砂盆,但我用豆腐砂,倒入沖廁怕淤塞,所以還是打消念頭,但用礦物砂的貓主人可以考慮一下可行性。

 

 

查詢:Stain+

 

  常說喝咖啡對皮膚不好,但咖啡因對收緊皮膚、去水腫相當有效,所以很多眼霜、外用瘦身護理產品都會加入咖啡因成分。

 

下頁睇 Joyce Beauty新引入法國品牌Terre de Mar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護膚品 #美容 #Terre de Mars #gabi+skin #品牌 #咖啡 #Lush #Joyce Beauty #護膚 #皮膚 #咖啡因 #chillingathom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