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4/03/2022

美容新趨勢:咖啡護膚!抗氧化抗炎、去水腫激活微循環!三個咖啡護膚品牌推介

  另一款是我的朋友(前美容編輯)引入,同樣是以咖啡為主的台灣品牌gabi+skin,創辦人Mandy Wu本身為極度過敏及混合性膚質,某天無意間看到有關咖啡去角質的產品,深入研究其成分均為天然食材和天然植物油,於是決定自行DIY製作。剛開始使用有機椰子油、黑糖、海鹽和咖啡製作了第一批咖啡去角質,並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於是gabi+skin就此誕生。

 

gabi+skin Exfoliating Coffee Scrub 天然咖啡去角質 (甜橙) $152/150g (特價)

咖啡、黑糖,混合甜杏仁油、甜橙精油及維生素 E等天然植物成分,不僅能幫助肌膚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保濕緊緻、光滑有彈性,還能於使用時同時享受咖啡和精油的療癒香氣。頭皮、臉部、身體皆可使用。

gabi+skin Hydrating Serum 咖啡萃取保濕精華露 $352/30ml

天然咖啡因萃取物、鎖水磁石、海藻醣、甘草酸等保濕配方,提供肌膚深層保濕,為肌膚帶來最溫和、自然的保養體驗,令肌膚回復水嫩飽滿感。

 

查詢: gabi+skin / Tulip Blossom Beauty

 

Lush Cup o' Coffee Face And Body Mask咖啡面膜 $135/ 150g

 

  我最早接觸的咖啡磨砂就是這瓶咖啡面膜了,香濃提神的咖啡味來自研磨咖啡和咖啡浸泡液,配合烘培可可萃取、岩蘭草精油和芫荽籽油的搭配製造出令人沉迷的香氣,亦可用於身體肌膚,將面膜均勻塗於面上,厚度以完全掩蓋膚色為準。待10至15分鐘後,以濕潤的雙手輕輕按摩,然後以清水沖淨。

 

查詢: Lush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護膚品 #美容 #Terre de Mars #gabi+skin #品牌 #咖啡 #Lush #Joyce Beauty #護膚 #皮膚 #咖啡因 #chillingathom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