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1/03/2022

逆市上場!親民本地護膚品牌推介:濕疹專門店、水晶面膜!

  上星期大家有忙著去超市買日用品嗎?看著媒體分享的照片,除了苦笑,已不知可以有甚麼反應。幸好,最後只是再次虛驚一場。

 

 

  早兩天逛去金鐘廊,那除了有美容專櫃,亦有售賣食品和少量日用品的阿布泰、HKTV mall 和 Log On,不過當日的情況非常冷清,大部分美容專櫃都只是亮燈,但沒有營業(據知是人手不足),亦有些舖位封上了圍板,包括即將開幕的Nuttea和阿布泰大型店,還有見到之前沒有留意的Ms Chu濕疹專門店。

 

  的確,愈來愈多人需要「防敏感」和「濕疹」護膚品,抗疫疲勞、長期戴口罩、過量使用消毒酒精,可能都是主要誘因,身邊有幾位朋友近大半年都突然有濕疹煩惱,所以我特意了解一下「Ms Chu濕疹專門店」。

 

 

  「Ms Chu濕疹專門店」的專頁是MS. CHU Soap & Beaut 朱小姐純天然護膚保養,想起另一個很受朋友圈歡迎的「關小姐老陳冰糖燉檸檬」,感覺地道又親民!原來Ms Chu 落戶Lab Concept 和Facesss 已有幾個月,由最初pop up 到開設專櫃,現已於港九新界共有五個銷售點, Ms Chu沒有刻意做宣傳,但在媽媽界有很多正評,開設實體店後慢慢建立了客戶群。

 

  品牌創辦人Cindy Chu,畢業於多倫多大學化學工程,專修化妝品科學,曾在加拿大 Estee Lauder R&D (Clean Beauty)做研究工作,及後回流香港,直至女兒出世後有濕疹,於是搜尋及研究治療濕疹的方法,對這些知識更了解,配合大學老師和朋友的協助,鑽研出純天然抗濕疹及敏感肌產品並創立品牌Ms. Chu,產品為香港製造,其有機成份由歐美進口,選取自天然植物精華,產品成份均通過有機認證,通過SGS國際測試安全認可,通過過敏測試,皮膚科醫生推薦使用。不含化學泡沬劑、化學合成物、化學防腐、色素、人造香料及酒精。

 

 

  Ms Chu的產品主要分為嬰兒護理、媽媽護理及敏感肌護理,能夠稱之為「濕疹專門店」,皇牌產品當然是舒緩止癢,有濕疹或皮膚敏感的朋友不妨一試:

 

Baby Lotion 有機嬰兒純天然護膚霜 ( $230)

  在媽媽界人氣高企的產品,有機金盞花油,洋甘菊油舒緩乾燥痕癢皮膚。有機乳木果脂,可可脂,蘆薈,小麥及澳洲堅果油有效舒緩濕疹皮膚。

 

All Purpose Lotion有機天然萬用護膚霜 ($380)

  含有比Baby Loton濃度高3倍的草本成分,有效深入保濕成人角質較厚的皮層,舒緩乾燥痕癢皮膚,有機檀香油有效舒緩皮膚發炎狀況,並帶來清涼感覺,促進皮膚癒合使膚色均勻,更能加快消褪濕疹疤印。

 

No No Itchy Gel 全天然止癢膏($120)

  天然成份蘆薈汁、茶樹油、金盞花和甘菊油可滋潤皮膚、消炎止痕、促進癒合,有效舒緩紅腫痕癢。

 

查詢:Ms Chu濕疹專門店

 

下頁睇水晶美容!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本地 #護膚 #濕疹 #水晶 #美容 #品牌 #面膜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