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8/07/2022Photo: 由作者提供

白髮唔一定要立即變黑!日系41色任選、光線染有掩眼效果?

  早前相約友人午聚,「你很久沒去髮型屋嗎?以前很少見你頭上有一整條白髮。」以往一有白髮冒出來(我真的不明白為甚麼我的白髮總會彈起),比較礙眼的我通常會剪掉,曲髮又不會太明顯,總能把彈出來的白髮處理掉,不過我打算下回試試整條白髮的上色效果,所以就由它們留長吧。

 

  我一直以為長了白髮,染髮色系便少了選擇,直至自己有白髮之後,髮型師根據我的理髮習慣(三至四個月才去一次salon,電染髮質又懶做護理),就選擇了不用漂染,選帶光澤感的淺棕色,即使褪色後也不會太啞色,我十分滿意。

 

PS Group 26週年活動的edol qon髮型表演。

 

  上星期參加了PS Group (旗下有Private I 髮型屋)的26週年派對,其中節目為新產品巡禮。其中日本專業護髮系列LebeL 展示今季全新蓋白髮系列 edol qon,專為需要蓋白髮同時想擁有具有透明感髮色的客人而設。

 

日本的染髮色彩偏向柔和,透明感較高。專為白髮而設的edol qon 有色彩豐富的 color chart,的確吸引。

 

  整個系列共 41 色!!!特別針對亞洲人頭髮而設,對於平時難以漂染的灰白髮,edol qon 系列不但使染後的髮色更具透明感,更提供高染色度和持久的染髮效果。 edol qon 系列獨有的 Synergy Plex Oil 配方比一般的蓋白髮染料更通透,為深色頭髮及白髮提供均勻的透明度。此外,其高親和力的Synchro Oil可增強染料的固色面積,令白髮更容易上色,當中的複合成分 (酒石酸 Tartaric Acid)可保持柔軟髮質和光澤,並鞏固髮色,令髮色持續染後的明亮效果。

 

 

查詢:https://www.instagram.com/lebelhk/

 

下一頁:光線染巧妙遮掩白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髮色 #光線染 #灰白髮 #白頭髮 #染髮 #edol qon #髮型 #掩眼法 #透明感 #挑染 #白髮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