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9/07/2022Photo: 由作者提供

重新體驗4年前的美容科技: 遠紅外線美容!依飛神筆、LED面罩效果怎樣?

  年初得知朋友的飾品網店年前引入依飛神筆,那時不以為然,想不到事隔大半年,身邊有幾位朋友都買了這款產品,而出來茶聚時更會交流使用心得,真的意想不到。

 

  朋友A說用後紓緩了膝蓋痛楚,朋友B說改善了靜脈曲張,朋友C說改善了頸痛,朋友D說面上雀斑淡色了,而且Jawline都緊緻了,朋友E說她送了一支給患糖尿病的長輩,他有一個年多不埋口的傷口,要定時到醫院洗傷口,想不到用了一個月後,傷口竟然有改善,雖然距離埋口還有很長的路,但總算有零的突破。

 

Pink Cloud Affair引入依飛神筆限量色。

 

網址

 

  真實消費者的好評值得關注,於是我立即Google: 2017年推出的EEFit Lite依飛神筆由錦南創辦人王南教授研發,當年更得到信興集團主席蒙德揚推介。

 

  專利科技能促進血液微循環與新陳代謝,達到紓緩疼痛和美容的功效。血液在血管內循環時需要推動力,這種推動力從在物理學來說就是振動頻率,波長介於4至20微米之間屬對人體安全範圍,與人體細胞分子產生共振,可改善體內微循環及提升免疫力。而它就是中醫學所說的「氣」。身體有病痛,年邁體弱,就是因為氣血液循環不通,不通則病,通則不病。簡單來說,吸收這種能量(紅光)就是幫身體「補氣」,促進氣血循環,從而改善身體健康。

 

  除了紓緩痛症外,這種能量(紅光)亦可紓緩蚊叮蟲咬所引起的紅腫及疼痛,以及增強皮膚對外用藥膏或護膚品的吸收力,對排毒美容、養生、改善睡眠品質等均有好處。

 

  依飛的效能場導入技術已成功於日本、德國、美國、台灣及本港獲批專利,中國及歐盟現也專利申請中。

 

下一頁:LG Pra.L光學淨白緊緻LED面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補氣 #血液微循環 #美容 #紓緩疼痛 #新陳代謝 #紅光 #氣 #遠紅外線 #LED面罩 #光療 #美顏 #美容儀 #緊緻 #能量 #EEFit Lite #血液循環 #依飛神筆 #LG Pra.L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