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6/08/2022Photo: 由作者提供

Shiseido 150 週年:向元宇宙出發?參觀精彩Life and Beauty Museum

  雖然我是支持老派約會之必要(Shiseido 140週年的派對,有幸參與其中),然而近年流行元宇宙,加上各項防疫條例,就只好向元宇宙出發。

 

 

  早於7月初收到Shiseido 150的邀請卡,見到Mirror四子參與愛牌的盛事,當然非常高興,今次的宣傳企劃極重本,如果他們能夠到銀座拍攝就更好了(總想他們能衝出香港)。

 

 

  Shiseido資生堂啟動「From life comes beauty讓生命 資生美」全球慶祝企劃,開設網上展館Life and Beauty Museum,而香港Shiseido特設Shiseidoverse ,原定7月起展開由 #Shiseido 香港護膚代言人率領的一連串驚喜慶祝活動,以現時情況,希望只是稍稍延遲吧!

 

查詢

 

 

  Shiseido年初開始已在世界各地開始不同規模的慶祝活動,年初釋出的資生堂150周年紀念CM,個人好喜歡這條短片,看了不下數十次!影片的背景音樂是中村佳穗在1978年公開的「君のひとみは10000ボルト」(你的眼神1萬伏特),演出女星包括安藤櫻、池田ELAIZA、石田百合子、小松菜奈、近藤華、長澤雅美、廣瀨鈴和前田美波里。

 

 

  日本Shiseido 年初推出150周年紀念商品Banbutsu Shisei Life Dew,這油狀精華適用於頭髮、臉部和身體,蘊含6種天然精油-米胚芽萃取精油、葡萄種子萃取精油、椿油、角鯊烯、摩洛哥堅果油和荷荷芭果油。瓶身設計是現代幾何簡約風,中性設計有點像Gin酒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ISEIDO JAPAN(@shiseido_japan)分享的貼文

 

  網上展館 Shiseido Life & Beauty Museum 的內容十分豐富,既有品牌歷史,又有科研成果及人物訪問等等,這類內容未必人人有興趣,(但我覺得品牌歷史和產品非常有趣)所以在實體活動/派對通常只會簡單表述,因為活動要注重IG-able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ISEIDO JAPAN(@shiseido_japan)分享的貼文

 

  全球同步推出三款限定別注產品,包括150週年限定別注復刻版Eudermine滋潤活膚水 ($620/100ml)、150週年限定別注版Ultimune皇牌免疫力精華($1,050/75ml)及150週年限定別注版Ultimune免疫力高效修復精華($600/15ml);分別象徵著傳承、生活創新及未來,亦代表著品牌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另一半是Ultimune忠粉,空瓶應該有十個,所以我和朋友笑言,以女性護膚品來說,四子為Ultimune代言最不違和,因為男士都愛用。後來品牌方面也表示未推出Ultimune Men,已有很多男士用家。

 

  Eudermine化妝水於1897年研發,正式於資生堂的化妝品部發售。由於顏色類似葡萄酒,又被稱為「資生堂的紅水」。產品名字源於希臘語「美好」(eu)和「肌膚」(derma),打破固有的化妝品模式。紅寶石似的透亮配方、卓越的修護效果,令活膚水Eudermine深受各年齡層的女性支持,改良配方暢銷至今。

 

Eudermine是Shiseido的代表產品,其海報更成為M+展品之一。

為全球150週年慶祝企劃設計的標誌「Alive Ring」美力之環。

 

  外觀設計採用了當時設計部門成員Sue Yabe 在大正時代(1912-1926 年)製作的包裝紙上蔓藤花紋圖案——使用3D掃描科技,將原始設計變成3D立體形式,經360°全景拍攝後,用於裝飾瓶身和外盒。這些設計構成了「美力之環」,代表品牌創始精神的傳承,以及對生命與美鍥而不捨的探求;紅色圓形則代表品牌的生命科學研究所產生的美之循環。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Eudermine #Banbutsu Shisei Life Dew #油狀精華 #Life and Beauty Museum #Skincare #元宇宙 #網上展館 #Shiseidoverse #空瓶 #beauty #MIRROR #皇牌免疫力精華 #護膚 #SHISEIDO #Ultimune #資生堂 #免疫力高效修復精華 #滋潤活膚水 #150週年 #限定別注復刻版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