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2/09/2022

韓劇中常見的萬用Balm 究竟是甚麼?一支即時提升臉、唇、頸部的光澤感!

  現時才提起早前播完的《非常律師禹英禑》不知會否太遲?我好喜歡這套劇,推薦未睇的朋友可放入播放清單。雖然現時韓劇的置入商品,話題性未必及當年《來自星星的你》的YSL星星唇膏,但PPL(置入性行銷)基本上已是韓劇必備。《非常律師禹英禑》非大台出品,加上主題冷門,又沒有超級大明星,觀眾估計因此沒有PPL。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uckychan(@lucky_pupyuno)分享的貼文

 

  但由於這套劇是邊拍邊播,當劇集人氣急升的時候,到第十一集出現了一個「不自然」的PPL,崔秀妍(河允景 )掏出KAHI Balm補妝,塗了額頭、面頰、頸和嘴唇,近鏡拍攝產品並長達20秒,很多觀眾反而覺得突兀,更有說是「慘遭置入」!

 

  我的第一反應是「這品牌很有錢啊!」,有充裕Budget決策又快!先說這款由金高銀代言的KAHI萬用保濕棒,近年有睇韓劇的觀眾對這支產品都不會陌生,《永遠的君主》、《黑色太陽》、《模範計程車》、《Oh!珠仁君》、《達利與薯仔湯》、《柔美的細胞小將》,還有最近大受歡迎的《社內相親》都有出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hi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KAHI於2020年創立,主打皇牌是將不同功能的護膚膏做成棒狀,輕巧且方便攜帶的KAHI Balm。常出現的粉紅色(補濕去皺)也是最熱賣的產品,有官網現在更直接將它稱為「金高銀Balm」,據說銷售量已突破1000萬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hi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官方最近更請來Ava Max代言,也是有Budget的表現!

 

  在韓劇中,最常看到女主角的示範就是塗在面、嘴唇和頸,即時滋潤和增加光澤,韓國天氣乾燥,加上流行水光感妝容,所以用Balm即時增加潤澤效果也理解(工藤靜香都有帶備眼霜隨時塗抹頸部的習慣),但有人覺得一支Blam塗嘴唇,又塗頸等部位,有點不太衛生,建議可用紙巾抹走一層再塗嘴唇。

 

  其實,類似KAHI這樣的多用途Balm,歐美已有超過百年歷史,當然配方和質感也稍有不同,但都是以保濕滋潤和修護為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ommade Divine Skincare(@pommadedivine)分享的貼文

 

  擁有300年歷史的Pomma Dedivine,本來是皇室御用藥劑師公司旗下品牌,幾百年來一直是英國人的家居藥用軟膏,主要配方為4種具治療性精油:安息香、丁香、肉荳蔻和肉桂,97%天然成分,嬰兒及小童也可安心使用。冬天滋潤防爆拆,夏天舒緩蚊叮蟲咬的不適,也能快速治癒輕微燙傷、割損和擦傷。深層滋潤肌膚,用於乾燥及瘙癢皮膚、指甲邊位角質層護理、腳跟、或乾裂的嘴唇和手部。

 

售賣點: Pomma Dedivin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ANO lips + face + body(@lanolips)分享的貼文

 

  Lanolips 101 Ointment 也是榮獲多個國際美容獎項的萬用軟膏,主要成分為透過專利提煉技術,比醫療級羊脂更純淨、柔軟和滋潤的羊脂配方。我的外國朋友尤其喜歡,我反而覺得太Rich,所以只是極乾燥的時候用作潤唇膏。直至一次家人被熱水灼傷手指頭,起了一個大水泡,當時家中沒有藥膏,我幫他用101 Ointment厚敷再加一層薄化妝棉蓋著,第二天情況已大大改善,第三天水泡退了,那時候我便明白為何需要有萬用軟膏「看門口」了。

購買:Lanolips 101 Ointment

 

 

  全智賢代言的su:m37°出品口碑甚佳,奈何在香港就是欠了一點知名度,如果也想有一支萬用Balm傍身,不妨考慮 su:m37° Secret Multi Balm 奇蹟活酵肌密多功能補濕修護棒(7g $230),結合經自然發酵的植萃成分及精油成分,包括LG H&H獨家專利成分雪松醇、紅沒藥、Mortierella Oil和乳木果油,化妝/補妝前使用能撫平淡紋,塗抺於蘋果頰,能即時補濕及提亮肌膚,亦可當作潤唇膏使用,又可用於頸部,手肘和指甲邊,甚至用作眉毛定型。比奢華品牌的潤唇膏更便宜,但又有如此多用途,值得入手。

 

購買:su:m37°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beauty #萬用Balm #su:m37° #滋潤 #美容 #Blam #Lanolips 101 Ointment #Makeup Trends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