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4/10/2022

保濕抗污染、遮蓋色斑、紋身都得!Fine Fiber Technology 3D美容絲膜,秋冬的秘密武器!

 

  星期一到Langham Beauty est 專櫃體驗新推出《升級版Biomimesis Veil Potion化妝液EX》和《升級版Biomimesis Veil Fixer絲柔凝露EX》。這兩款是BiomimesisVeil 「FineFiber美容儀」系列的升級版配合產品,這款美容儀在日本推出時震撼全球日本權威美容界,可惜引進本港時已是防疫年代,難免注目度大減。

 

  籍此機會重溫一下這款是甚麼概念的美容儀吧!est從醫學界「濕潤療法Moist Healing」得到啟發而研發出Fine Fiber家用美容儀,藉著一絲絲直徑只有1 μ m微米以下的Fine Fiber交織成透氣舒適、強韌貼服的3D美容絲膜,無論日夜都能持久緊貼地包覆呵護著肌膚,恍如第二層肌膚。持續營造一個如「温室」的理想濕潤環境,避免水分、養分流失;每分每秒鎖緊每滴珍貴精華,給予肌膚源源不絕的奢華滋養。

 

  日間可配合護膚品和化妝品使用,具高透氣性的Fine Fiber3D美容絲膜,為肌膚築起鞏固而舒適的隱形保護罩。防止肌膚水分被外界温差、冷氣抽乾;阻隔塵埃、花粉、PM2.5微細懸浮粒子等污染物直接刺激肌膚及堵塞毛孔;減少與口罩之間的摩擦;改善肌膚粗糙,細緻毛孔,全天候守護肌膚。卸妝時可將污垢、皮脂等隨絲膜一併撕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chelle Yeung(@eyes_of_michelle)分享的貼文

 

  大約一年多前擁有這部美容儀,當時只推出了晚間使用的「配件」,我的理解是先進的Overnight Mask,翌日一撕開絲膜(非水溶性,要放入垃圾桶),肌膚真的非常柔軟,肌理幼細,效果的確非傳統護膚品可比,但我估計只有生活非常有規律,又注重護膚的女士先有恆心晚晚用,其餘的用家可能都只是當每週Special Care,至於我,大概使用了6、7 次,便擺在一邊了。

 

  今次到專櫃重溫使用方法後,有重新使用的動力,最近天氣乾燥,正好用3D美容絲膜鎖住滋潤,其實技巧不太難掌握,使用幾次就控制得很好。

 

  放入美容儀的《升級版Biomimesis Veil Potion化妝液EX》採用「3D立體塗層技術」,透過強化抗皮脂及抗摩擦功能,大幅增強Fine Fiber絲膜的強韌性,同時提升緊貼性和柔軟度,令每根纖盈羽絲精準而貼服於肌膚上,形成不易破損剝落、高保護性、舒適無感的「3D美容絲膜」,猶如「第二層肌膚」般阻隔外界環境刺激。

 

  而化妝用的《升級版Biomimesis Veil Fixer絲柔凝露EX》更從過去重點色斑遮蓋功能,擴展至可全面使用,平滑凹凸粗糙的肌膚表面,且可阻隔化妝品直接接觸肌膚,化妝同時滋養肌膚,締造極致絲滑無瑕妝感。

 

  注意化妝的手法要較為輕柔,避免大力揉搓絲模,最好以輕輕按壓的手法上妝,有興趣的讀者可觀看以下短片。

 

 

 

  吾友資深化妝師Ming Wong早前分享了她使用Fine Fiber成功無痕遮蓋紋身的完成圖,效果真的非常完美。她的客人結婚擺酒要著婚紗,想遮蓋胸前的紋身,客人註冊結婚時另一位化妝師用遮紋身貼,不但效果差,更不小心用鉸剪時整損了皮膚。

 

  Ming 替客人試妝時決定用est Biomimesis Veil 噴膜器配合遮瑕膏,取代用傳統厚身遮瑕產品,效果非常之好,升級版比之前更貼服,而且絲模的邊位不用容易浮起,肉眼幾乎看不出。Ming分享的貼士是,噴一層絲模,用遮瑕膏輕印,係遮一層噴一層,噴完之後每一層調色,直至完美隱藏紋身,遮瑕部位的顏色要與周圍肌膚色融合,才能不著痕跡。

 

查詢:est

Ming Wong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美容儀 #est #est Biomimesis Veil #est Biomimesis Veil 噴膜器 #保濕 #抗污染 #遮蓋色斑 #遮蓋紋身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