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3/12/2022

冬日粉底推介:低調宣傳貼薄滑溜防敏感礦物粉底!同場加映:可省卻化妝底霜的新一代液態粉餅

  早前去旁聽朋友Ming Wong與Rachel Wine合辦的聖誕化妝班,除了因為想和她見面之外,其實也是出於對這品牌的好奇。

 

 

  早於兩年前,Ming 已大讚Rachel Wine的遮瑕粉,「遮得好好又貼服,好過好多大家慣用的名牌遮瑕產品。」當時我不以為然,首先覺得包裝不吸引,甚至覺得像大型連鎖店的OEM產品,後來工作關係要網上銷售這個品牌,才發現價錢比想像中高,所以即使銷情不理想大家都似乎合理化這結果,「這牌子沒人認識又不便宜,難怪沒訂單。」後來和Ming 提起這事,「如果讓我示範交流,一定會賣到,很多顧客一試就喜歡,立即下單,而且回購率極高。」原來當時Ming已經有主講Rachel Wine的化妝班了。

 

 

  最初我覺得Rachel Wine的名字有點古怪,又可能見到「Rachel Wine 瑞秋懷恩」,以為這是台灣品牌,日本製造之類,我承認沒有很在意這品牌,所以當日一見到負責品牌的同事(原來也是我的舊同事!)便立即問,點解品牌名字同酒有關? 「Rachel Wine是Founder真名啊!她是在日本居住的外國人,產品是日本製造,其實日本都有相當知名度,台灣市場亦非常受歡迎,所以搜尋結果會出現很多中文名字的結果-瑞秋懷恩。」

 

  說回Ming主講的聖誕化妝班,星期六早上10:30($580 全數換購產品)這情況我最初還以為一定有空位,所以才笑說要去旁聽,想不到全院滿座,結果真的要坐側邊旁聽,當中部分參加者有暗瘡問題,有些是朋友推介,另外亦有些用家,見她們全部都用心上課。

 

  Rachel Wine的底妝產品全部都是粉狀,和傳統化妝程序有小小分別,使用時就像灑胡椒粉般灑在調色盒或紙巾上,用化妝掃配合不同技巧上妝,Ming提供的使用貼士是: 「先為皮膚做好保濕滋潤程序,然後用紙巾輕印,肌膚表面愈「乾身」愈好,這品牌的礦物粉極度幼細,上妝後不會有粉感,也不會有乾紋,神奇之處是用粉狀產品但肌膚不會乾,而且非常貼服,偽素顏妝效適合日常妝容。」

 

 

  三款底妝產品看似一樣,倒出來便看到有分別,瓶裝的是毛孔隱形礦物妝前粉,感覺粉體最輕最幼細,可集中用於鼻和鼻翼兩側毛孔比較粗糙的位置,然後全面用輕透礦物粉底,雖然透薄但遮瑕度不錯,最後如果像我一樣仍覺得眼部色素暗沈,則可在眼下位置掃上零瑕疵礦物遮瑕,粉體的色素密度最高,用這款粉妝遮瑕,最大分別是比遮瑕膏或遮瑕液更快完成,而且亦真的比我用開大讚的遮瑕液更貼服,有驚喜!

 

  果然如Ming所說,有些產品一定要試過才會有意欲購買。

 

查詢:

rachelwinehk

ming_wong

 

 

  我常說被疫情耽誤了香港市場發展的est,其Sister Brand Primavista 的底妝產品都有如此好口碑,作為尊貴系列的est用料更上乘,科技更先進,產品當然會更優秀(如早前介紹過的fine fiber底妝便是高科技底妝)。

 

  如果你膚質偏乾,又比較喜歡簡便的化妝程序,全新光感煥顏粉餅 SPF21 PA++  $690 對你應該幾有吸引力,它同時兼備粉餅的輕薄度 及 粉底液的貼服度 ,一塗上肌膚便完美融合 ,塑造透薄、貼服、亮澤的自然妝感。

 

  這款粉底以獨特低壓液態粉製法輕壓成軟心觸感,融合精華油與柔軟粉體,成就新一代「液態粉餅」,同時結合正反射光及散射光的光學原理,肌膚由內而外透射柔和光澤,塑造仿如自身光影般的立體光感,突顯面部輪廓,帶來小顏妝效。

 

  亦由於粉餅對肌膚的緊貼度高,平滑凹凸、粗糙肌膚,因此可省略底霜步驟;在皮膚乾燥脫屑狀態下,亦可輕易上妝。換言之,基本護理後即時化妝亦可,縮短化妝時間。

 

查詢:

est.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Primavista #粉餅 #Rachel Wine #美妝 #化妝技巧 #化妝 #日本製 #粉底、底妝、遮瑕粉 #瑞秋懷恩 #est #冬日粉底 #秋冬化妝 #毛孔 #秋冬護膚 #遮瑕 #礦物粉底 #小顏 #Ming Wong #Editors Pick #液態粉餅 #聖誕化妝班 #光感煥顏粉餅 #化妝品 #2022xmas #2022xmassupris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