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30/12/2022

以幸運色調迎接新的一年!如何駕馭金、銀、白色調的美妝品及首飾?

  突然又已一年。

 

  2023的Pantone的年度代表色 18-1750 非凡洋紅(Viva Magenta)生氣蓬勃,躍躍欲動。這個誕生自大自然紅色家族的色彩,傳遞出一種新的力量訊息。對我來說,這顏色穿上身不容易,但用在唇膏色和指甲油則尚算易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NTONE(@pantone)分享的貼文

 

  用Color Of The Year產品都是抱著湊熱鬧的心態 ,但雲文子師傅多年來給我的年度色彩指引,我一定會認真準備!催吉避凶,增強運勢,寧可信其有! 早前師傅提點我明年要多用金、銀、白色物件,立即開始搜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雲文子 Yun Wen Zi(@master_cloud_)分享的貼文

 

  金、銀、白一向是我喜歡的顏色(其實我一向Colorful),只是白色極少穿上身,金、銀的首飾、手袋和鞋都有,但說到化妝品,我只有眼影和指甲油可以用到金銀色,有兩款多年前已開始用的產品,到現仍然覺得非常優質,既然是幸運色,就放回當眼位置。

 

 

  RMK 的Metallic眼影,粉質貼服,閃度幼細且反光度高,記得多年前我曾說是最喜歡的閃粉眼影,沒有之一,這用後感到現在都成立!用過兩三款不同閃度,以前喜歡用最閃那款點在眼頭,有點睛效果,但現在我會比較喜歡圖中這系列的金、銀色眼影,閃粉較幼細,閃亮度亦較Subtle。

 

查詢:https://www.instagram.com/rmkhongkong/?hl=en

 

 

  相信我是朋友圈內少數到現在仍然喜歡用指甲油的人,如果想不到用甚麼色的時候,通常會用圖左的Lunasol 金色指甲油(幼細閃粉),已用了兩支但可惜已停產,右圖是新包裝,似乎兩款綠色比起Metallic金色更吸引我,遲些要去專櫃看看實物~

 

查詢:https://www.instagram.com/lunasolofficial/?hl=en

 

  其實說到每日能用到金銀白色的物件,一定是戒指了,金銀珍珠我都喜歡,早前還找到一款戒指適合戴拇指,左手全戴滿!

 

  聖誕假期前參觀了在K11 Musea新開業的Nyrelle,這個來自香港的品牌,早已打開海外市場,美國、新加坡、澳洲及歐洲均有設立銷售點,Monarch 蝴蝶(Butterfly)系列是品牌首次與美國 Fox Channel 合作的聯乘系列,以同名的音樂劇集故事為藍本設計出代表著脫變、全新出發的蝴蝶圖案。Nyrelle更與 Fox Channel 於 Monarch 美國紐約期間限定店展出同名系列首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yrelle - Fine Jewelry(@nyrellejewelry)分享的貼文

 

 

  Nyrelle以黃金(18K 黃金、9K 黃金及鍍金)、公平貿易黃金 、純銀、反競爭鑽石 、可追溯源頭的寶石及環保黃金(100%循環再造)作為主要物料,對我來說是一個吸引的賣點,數百元起的訂價也Affordable,而更吸引我的是店舖中央的Ring Bar,有很多金銀的幼戒指,款式也相當吸引!

 

 

  除了幼戒指之外,Pretzel 系列也玩味十足。除了以 18K 黃金、9K 黃金 及鍍金製作的招牌扭紋形狀外,以新鮮出爐麵包般的厚實感覺設計的戒指更可變作吊咀。此外,綴以鑽石的Ginkgo系列銀杏葉戒指亦時尚優雅。

 

查詢:https://www.instagram.com/nyrellejewelry/?hl=en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顏色 #首飾 #美妝 #眼影 #Makeup Trends #Jewelry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