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1/09/2023

走進主題樂園酒店體驗獨家Bamford護理療程!以天然有機的英國貴族護膚品,沐浴於森林香氣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mford(@bamford)分享的貼文

 

 

  源自英國的Bamford由貴族 Carole Bamford女爵創立,代表奢華優雅、天然有機的生活風格。基於「有機不只對自然環境有益,也對我們的生活有極佳的正面影響,是真正的奢華。」的理念,Carole Bamford女爵自70年代末發覺農業急速發展,並沒有意識到這樣會對糧食生產,生態環境以至地球造屬無可挽回的影響,於是她開始推動有機耕作,於自家的柯茲沃(Cotswolds)農場開始有機栽種,同時投入推廣活動,致力制止環境破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ylesford Organic(@daylesfordfarm)分享的貼文

 

  Carole Bamford女爵於2002年成立Daylesford Organic,以農場、店鋪、餐廳、烹飪教室等等全方位推廣有機文化。2006年推出 Bamford, 全線產品採用天然原料及優質芳香精油製成,其香氣精緻並具有特殊療效。Bamford堅持產品完全於英國製造以減少碳足跡,不含防腐劑、界面活性劑、人工色素、礦物油及人工合成香料,有效舒緩、鎮定、保濕及療癒身心靈,品牌更於榮獲2023年英國Positive Luxury Award。雖說是貴族品牌,但定價也不是遙不可及,由百多元起的嬰兒爽身粉,到千多元的香薰蠟燭,面部護理產品則由三百多元至九百多元不等。

 


  The Fullerton Spa 是香港獨家提供Bamford 面部及身體護理療程的水療中心。日前The Fullerton Spa變身一日限定的「Bamford Wellness」,陳列Bamford的面部護理產品,身體護理產品以及家居香氛系列。

 


  Bamford約有二十多款面部護理產品,今次在The Fullerton Spa 體驗的一日限定面部護理療程,主角是最近引入香港市場的七款精選產品。包括:Brightening Cleansing Gel ,Refining Exfoliator、Brightening Drops、Brightening Mask、Stem Cell Serum、Smoothing Eye Cream 和Plumping Moisturiser 。


 

  The Fullerton Spa 有4 間豪華護理室,包括2間單人房和2 間雙人房。俯瞰的南中國海的全海景護理室,果然名不虛傳,當日陽光不刺眼,那便全程開著窗簾欣賞寧靜的海景。

 

  面部療程以按摩結合Bamford產品,以緩解肌肉緊張、暢通淋巴並減少面部、頸部和肩部肌肉浮腫。即使平日有做面部按摩,但舒適程度遠不及專業理療師的巧手,加上產品的草本香氣,感覺舒適放鬆。

 


  Cleansing Gel 是Gel to Oil的質地,按摩時也愈推愈順滑,但油分不會散開,理療師用熱毛巾先懸空在面上,讓蒸汽張開面上毛孔,然後才用毛巾輕按抹淨。然後便是磨砂,因為配方同時有果酸及天然磨砂粒子,所以只需輕輕打圈或推按便有軟化和清理表皮的效果。

 

  跟著便是敷三重淨化泥面膜,質感細緻即使敷了(估計)十多分鐘也沒有繃緊感覺,最吸引反而是其香氣,期間進行頭部及肩頸按摩。清潔面膜都是以熱敷方法,再輕按抹淨,感覺不難卸除。最後理療師以輕柔按摩手法塗抹精華、眼霜,潤膚霜便完成。

 

  簡單的皮膚護理程序,膚色即時均勻光澤,而護膚品的質地亦比的想像中清爽,在打風前夕的悶熱天氣下都不會感覺厚重,而系列的天然草本香氣絕對是加分的部分。

 

  離開前噴了Wild Meadow Eau De Parfum,森林香調果然令人身心平靜呢!

 

Bamford查詢:10/10 Hope HK

The Fullerton Spa查詢: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英國 #身體護理 #護膚 #護膚品牌 #SPA #英國護膚品牌 #有機 #天然 #Bamford #Carole Bamford #貴族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