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2/12/2018

營養師推介8款早餐食物:蛋白質含量比雞蛋更高!

 

5/ 豆奶

 

  各款植物奶之中,豆奶的蛋白質含量最高。由於黃豆大多屬於基因改造食物,所以選擇豆奶的時候,盡量選擇有機品牌,或至少指名「非基因改造黃豆」。

 

一杯無糖豆奶:6克蛋白質

 

6/ 罐頭鷹嘴豆

 

  買乾鷹嘴豆自己煮熟當然最好,但早餐趕著上班,有一罐鷹嘴頭較為方便。選擇罐頭食物,要留意罐頭是否有BPA,選擇標籤有註明「BPA free」之品牌。

 

半杯份量:7.5克蛋白質

 

7/ 豆製麵條或意粉

 

  我們慣常進食的麵條,例如通粉、意粉、烏冬、陽春面等,通常是小麥製,小麥本身蛋白質含量已經比白米為高,但市面上有更高蛋白質麵條產品,例如用豆製造的麵條。下次逛超市,留意意粉附近會有鷹嘴豆、黑豆、紅豆等製造之意粉,每分蛋白質含量高達最少21克。

 

 

半份份量:10.5克蛋白質

 

8/ 希臘乳酪

 

  希臘乳酪比普通乳酪之蛋白質含量通常高出一倍!

 

一份Emmi希臘式乳酪:15克蛋白質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蛋白質 #早餐 #營養師 #識食 #Health & Fitnes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