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9/12/2018

Undo The Damage:派對吃太多? 5個簡單步驟幫身體排毒

第2步:早上飲一杯排毒Green Smoothie

 

  晚上吃過太多高卡食物,一杯有淨化腸道作用的 smoothie 可以作為正餐的選擇。如果早上有時間,可以做一杯排毒GreenSmoothie,內含排毒最強的薑黃,高抗氧化之餘,對排毒護肝特別顯著。

 

Read more:超級食物Hea住靚:史上最強排毒食物

 

  這杯Green smoothie亦蘊含多種維他命、礦物質及其他抗氧化物!每份量提供4.6克膳食纖維及429克鉀, 足以排走引致肚脹的多餘鹽份。由於只有122卡, 不足夠作為正常早餐份量,因此建議補充一些果仁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Christmas2018 #Partytime2018 #排毒 #Health & Fitness #識食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