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3/02/2019

唔飲牛奶或唔飲得?試試這13款高鈣食物

2/ 罐頭沙甸魚

 

含鈣量:1罐(3.75安士)原條,約351毫克

 

  罐頭沙甸魚高鈣之餘,亦含豐富維他命B12,有助維持腦部及神經系統健康;另含鈣質、高量奧米加3及維他命D。維他命D對骨骼非常有益,也不易在其他食物中找到。

 

3/ 加鈣植物奶

 

含鈣量(加鈣):200 至 400 毫克 (視乎品牌而定) 

 

  植物奶現時非常流行,當中包括:豆奶、杏仁奶、燕麥奶、腰果奶、椰子奶等。雖然同樣有個「奶」字, 但營養成分和牛奶差別頗大。植物奶含鈣量低,如果你想以植物奶代替傳統牛奶,請選擇包裝上註明含加鈣,例如有「fortified」或「enriched」字眼,最後在營養表查看鈣質含量水平。 例如以下加鈣杏仁奶每100毫升含120毫克的鈣,每杯250毫升的話就含有300毫克鈣質。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鈣質 #膳食纖維 #豆腐 #杏仁 #植物奶 #Health & Fitness #識食 #羽衣甘藍 #Green Food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