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3/04/2019

Dark Chocolate:零食癮起!減脂低碳都可以食黑朱古力嗎?

  3/ 低Net carb適合低碳飲食:經過我們三月的修身挑戰,相信大家對低碳飲食及net carb有更多認識。Net carb是總碳水化合物減去膳食纖維,所以優質朱古力的net carb含量一定比朱古力糖果為低。以這個成份表為計,整盒25克黑朱古力只有6克net carb((33.5-9.5)/4),我每次最多只能食到兩件即半盒,net carb就只得3克。

 

  4/ 優質黑朱添加糖含量低:優質朱古力子含兩個成份,可可成分越高,糖分就自然越低,這個不難理解。如果黑朱其80%都是可可成分,糖分就只有20%;如果黑朱70%是可可成分,糖分即有30%。所以朱古力愈dark,糖分就愈少。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減脂 #朱古力 #碳水化合物 #膳食纖維 #Health & Fitness #識食 #瘦身 #健康零食 #零食 #Green Food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