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6/11/2019

早上運動好還是晚上好?選對運動時間減脂成效更大

如何做到早上運動

 

  雖然這個研究未找到正式減到的體脂率,但已經是一個很好的方向,證實到早上空腹運動可以帶來的好處。從我兩年半前開始做的 #趕走JellyTummy 讀者活動至今,一般讀者都分享早上運動的兩個最大的困難:

 

  ● 早上無時間

  ● 即使有時間,在家做運動太嘈吵

 

  萬事起頭難,如果你不習慣做運動的,短短10分鐘的運動已經是很好的開始。我曾經也遇上以上的問題,為此有以下建議:

 

  ● 跑樓梯。沒有跑步機,可以跑樓梯。如果你的大廈後樓梯屬於安全的,其實早上有很多人用後樓梯的,尤其是低層住戶。之前我住7樓的,有一次因為早上等升降機太久,決定行樓梯,那時才發現原來早上很多低層住戶都會用後樓梯。跑樓梯落樓下轉一個圈再跑上屋,已經是很好的帶氧運動。

 

  ● 落樓下跳繩。另一個容易又快速的帶氧運動就是原地跳繩,去屋村平台找一個角落原地跳。

 

  注意,早上空腹運動不適合糖尿病患者,尤其是有進食藥物的。適當的運動時段應配合飲食及藥物進食時間;如有疑問,糖尿病患者請諮詢醫生或註冊營養師。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營養師 #曾欣欣 #減脂 #心臟病 #糖尿病 #Health & Fitness #運動 #瘦身 #運動KeepFit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