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5/08/2021

不想瞬間被扣分?夏天穿涼鞋要注意4個足部保養,最後一樣最易忽略!

  夏日炎炎,很多女生都愛穿上短裙、短褲,然後搭上一對幼帶涼鞋或時尚拖鞋,既舒服又清涼。不過,筆者留意到很多女生穿涼鞋時,即時上身打扮得如何美麗得體,但忽略了足部保養,就瞬間令整個造型扣分,魔鬼藏在細節啊!今次就和大家分享4個足部保養的小貼士,那就從頭到腳都保持最佳狀態。

 

 

1/ 為腳甲塗護膚品

 

 

    很多女生都有美甲的習慣,但往往只重視手指甲的保養,忽略了腳趾甲的護理。其實塗腳甲油和護膚化妝一同重要,平日可以塗上透明的指甲精華,保持腳甲健康,穿涼鞋的季節就塗上有顏色的甲油點綴。筆者喜歡趾甲和涼鞋顏色的對比度高一點,例如穿淺色的涼鞋時,就塗深色的甲油。

 

uka 指甲精華 $260/10ml

 

  透明無色的指甲專用保養精華,透過補充指甲的氨基酸結構,讓指甲及甲床健康,保持指甲水份及油脂平衡。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夏天涼鞋保養 #腳部保養 #防曬 #Living Tech #磨砂 #清理死皮 #腳掌死皮 #腳膜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