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2/08/2021

Lazy Girls秘密!30+要養成的5個睡前小習慣,讓你躺著變靚

  最近閨密聚會的主題都是慶祝生日,踏入3字頭當然要和閨密好好告別女人最青春的二十歲,而生日禮物幾乎是美容療程禮券,或者是貴婦級的保養套裝,看來29+1的女人真的開始怕老。

 

  除了日常以抗衰老的產品保養外,其實睡眠對於抗衰老也有很大功效。因為睡眠期間,肝臟和免疫系統會開始運作,負責排毒和造血,而身體亦會製造出大量荷爾蒙,讓老化的細胞再度生長,防止身體和皮膚過快老化。今次就和大家分享5個睡前小習慣,躺著變美不是無可能喔。

 

 

1/用暖水浸腳

 

  腳部是人的第二個心臟,平日常在冷氣房工作,又缺少運動,就容易令腳部血管收縮,影響血氣運來。而睡覺前用暖水浸腳20分鐘,可以加強身體血液循環,對手腳冰冷及面青青的女生特別有效。不過要留意水溫,大約40度就夠,太熱容易燙傷,亦有機會令血液大量流到腳部,令腦部供氧減少而不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呼吸 #躺著變靚 #睡前小習慣 #30+睡眠 #睡眠小習慣 #浸腳 #睡眠質素 #Editors Pick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