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3/09/2021

優雅氣質從日常習慣培養!4個精緻女生不會忽略的生活小細節!

  工作上不時會接觸到很多精緻女生,她們樣貌不一定很美,卻談吐得體,散發雅優氣質,令人樂於接近。今次和大家分享4個要留意的生活小細節,即使鄰家女孩也能散發誘人魅力。

 

1/認真保養皮膚

 

 

  很多女生都有化妝習慣,但要從內靚到外,就要認真保養皮膚。問問自己,你有堅持每日塗防曬、早晚塗護膚品、每星期敷面膜、定時去角質、清黑頭嗎?每日有喝8杯以上清水,多吃疏果,少喝含糖飲料及刺激性食物嗎?

 

  肌膚質素不只影響外表,也會影響心情和個人狀態,特別是暗瘡及敏感肌人士,不能偷懶,隨隨便便買支護膚品就用。筆者比較傾向選用成份溫和的產品,減少對肌膚的負擔。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香水 #beauty #保養 #精華 #CUBED #女生保養 #Skin & Body Care #Makeup Trend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